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飞利浦FS820和FS826图片传送方法
2004-07-09 10:00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妍妍格格
  如果飞利浦820的墙纸你看腻了,而且没有数据线的情况下,820又不支持红外,而蓝牙又缺少配置,那怎么办呢?现在告诉大家一个更换图片的另类方法,这种方法主要是通过820的电子邮件功能传送图片,由于820和826差不多,所以这方法也适合826。
1、准备工作

  820通过电子邮件传送图片,首先要开通GPRS,注意有些地方虽然开通了GPRS但是不支持收发电子邮件,所以事先可以拨打1860去咨询。

  在进行传送的之前当然要准备好另一张图片,假如第一次要传送的图片文件名为“gougou.jpg”大小为3。51KByte,分辨率为112X112象素,图片可以从网站下载,当然也可以自己进行制作。

  在选择或制作图片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几点:

A、图片的分辨率设定为112X112象素,这是由820的屏幕显示区域大小决定的。

B、图片的格式为JPG,因为820只支持这种格式图片的显示。

C、图片的大小最好不要超过7KByte,如果图片过大,在设置成屏保和墙纸时容易死机。

2、设置连接参数

  在使用820接受邮件之前要进行相关的设置,如果设置不正确将无法接收邮件。

  首先在待机状态下按“Menu”键进入主菜单,进入“电子邮件”选项,屏幕上会显示820内置的二个选项:“第一邮箱”和“第二邮箱”。进入“第一邮箱”可以看到三个选项,在其中的“手机设定”中进行相关的设置。

相关参数设置如下:

A、“上网设置”——“选择网络”设置为“只用GPRS”

“上网设置”——“GPRS设置” ——“APN”中填入“cmnet”

“上网设置”——“GPRS设置”——“帐户名”中不填写内容。

“上网设置”——“GPRS设置”——“口令”中不填写内容。

“上网设置”——“GSM设置”中不填写内容;

B、“邮件服务器”——“私人地址”中填入自己的邮件地址。 如 “LOVE@163.com”;

“邮件服务器”——“smtp地址”填入邮件供应商的SMTP服务器地址。如163.COM的SMTP服务器地址为“smtp.163.com”;

“邮件服务器”——POP3地址填入邮件供应商的POP3服务器地址。如163.COM的POP3的服务器地址为”POP3.163.COM”;

“邮件服务器”——“帐户名”中填入LOVE,此处要与邮箱地址的“@”前的字符相同。

“邮件服务器”——“口令”中填入邮箱的登陆密码。

C、“高级设定”——“POP3端口”中填入“110”

“高级设定”——“SMTP端口”中填入“25”

“高级设定”——“D N S地址”中填入“0,0,0,0”


3、发送图片

  在电脑上写一封电子邮件,“收件人”中填入刚才在“邮件服务器”——“私人地址”中的邮箱地址,主题和内容都不用填写,把图片文件作为附件发送即可。建议使用163.COM的电子邮箱,因为其他的邮箱有可能不支持820进行连接。

4、接收图片

  过了几分钟就可以接受图片邮件了,在待机状态下按“Menu”键进入主菜单,进入“电子邮件”——“第一邮箱”,选择“打开邮箱”即可与设置的邮箱进行连接,,稍等片刻就看到了邮箱中邮件的名字。选择需要的邮件进行“下载”。然后会看到这是一个带有附件的邮件,选择该附件gougou,jpg进行存储,当然也可以对文件名进行编辑,如此附件中的图片就被保存在820中。

5、查看图片

  保存的图片设置在手机的“图片簿”中,在“图片簿”中可以查看图片效果,更改文件名,也可以查看这个图片文件的详细信息,还可以删除图象。

6、设置图片

  进入“手机设定”——“画面”的选项中进行设定。经过简单步骤就可以将图片设置为墙纸或屏幕保护,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效果。

  希望这种办法能将你们自己喜欢的图片传送到820上,使你的墙纸永远漂亮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65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