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三星水货T508升级DIY全攻略
2004-07-02 07:29 出处:不详 作者:
  三星水T508可DIY性极强,这就很好满足了我们DIY一族。

一、DIY的前提:

  A:必要的硬件准备:

  1、电脑一部。

  2、T508水机一部(两格电以上电量。建议满电:以便在失败后重做第二次)。

  3、数据线一条(T108/T408的数据线即可。能用即可,不必务求原装)。

  B:软件准备:见各个分步。

二、DIY“个人铃声”、“我的图片”


  A:所用软件:传输软件,建议:PCLinkT500(不必安装拿来即用)。

  个人铃声:mmf格式铃声(小于32k,大于32k可用psmplay剪一下,详见随后发表的拙作三星水T508DIY全攻略(中级篇))。
我的图片:bmp或jpg格式图。

B:步骤:

  电脑开机→手机关机→连好电脑与手机(一头接机箱后串口,另一头接手机充电插口,数据线插紧后手机外屏的锆石会发亮---注1---)→启动软件(软件自动扫描端口并锁定---注2---)→鼠标点软件左上角第三个图标(会有一进度条显示→到头后右上角动画会左右闪动:表示连接成功→此时手机外屏会完全亮起来)→①②

  ①点左上方第二个图标,左下方会显示桌面上的图标→打开铃声存放路径(则铃声就会显示在那4个图标下面的区内,最好先要在我的电脑里把铃声改为非中文的名称)→单击要传的铃声→铃声名会显示在右上方“Name”后面→然后在“Location”处选择铃声在手机里的存放位置(比如:user tone1总共12个位置)→然后点ADD→如不理想可点restore重新选择→最后点Download→接下来可以看到文件传输过程的进度条→进度条走完后→关闭软件拔线开手机→在个人铃声后面→选择一铃声把它设定即可。

  ②点左上方第一个图标,左下方会桌面上的图标→打开图片存放路径(则图片就会显示在那4个图标下面的图片处理区内)→用图片处理区上方的滚动条把图片拉到你想要的大小(处理区内有一个能用鼠标移动的框框,框内的部分就是即将在手机屏幕显示的部分)→把要在手机显示的部分框起来(PCLinkT500分辨率已默认X:128;Y:96,无需调整--注3-)→在右上方“Name”后面(最好先在我的电脑里把图片改为非中文的名称)显示图片名称→然后在“Location”处选择图片在手机里的存放置(比如:user image1总共8个位置)→然后点ADD→如不理想可点restore重新选择→最后点Download→接下来可以看到文件传输过程的进度条→进度条走完后→关闭软件拔线开手机→在设置→显示屏设定→屏幕墙纸→我的图片里面(可以看到你刚传到手机的图片)→选择一幅把它设定为墙纸即可。

  C:注1:数据线连接不好(或数据线有问题)则机外屏的锆石不会发亮;有时数据线连接不好手机会自动开机;这就需要关手机重新连接。(拔下线时千万记着捏紧插头两边的突起钮!)

  注2:软件扫描一遍以后,接着再扫时软件会找不着端口,此时须将数据线拔下再插上即可找着端口。

  注3:pclink1.0分辨率需调整Y:96。若不调整虽可传,但不能显示,且相应位置也暂时消失,正确传送后即能正常显示。

三、DIY手机软件(刷机)

  A:所用软件:传输软件,建议:toolbox、v4.32(可备份原手机软件,v4.0无flashdumper备份选项)。

  可选:WinTdn.

  B:步骤:

  1、电脑开机→手机关机→连好电脑与手机(一头接机箱后串口,另一头接手机充电插口,数据线插紧后手机外屏的锆石会发亮)→启动Toolbox→鼠标点Environ Setting→点Auto Config→点Apply→①②
①备份原手机软件→点flashdumper→点Target Model→选SGH-T500→点Mode Selection→点Binary File和OGM file前的方框打勾→点“save”按钮选择你的AXF文件和OGM文件保存路径→点击Start→此时会有进度条显示(从0%~100%会显示两次(因为AXF文件和OGM文件都要备份)一般在2小时左右可以完成备份。

  ②刷机→点Downloader→点Target Model→选SGH-T500→点Mode Selection→点Binary File或OGM file前的方框打勾→点“OPEN”按钮选择你的AXF文件和OGM文件所在路径→Option中三个都不用选→点击Start→此时会有进度条显示(从0%~100%会显示两次(因为AXF文件和OGM文件都要刷)一般在1200秒左右可以完成(实测erasing flash:61秒刷AXF文件:955秒刷OGM文件:232秒)→刷机完成后提示Downloading operation finished→表示刷机成功→最后关闭TOOLBOX→拔下数据线→升级过程正式结束。

  2、按开关键打开手机运行以下指令:*2767*927# WAP设置复位;然后重新设置wap。 如果要保留用户自己以前的设置(如开机画面等)不必用*2767*2878# 进行用户设置复位。

  3、升级失败的挽救:卸下电池→重新装上电池→插上数据线→按以上步骤重新进行刷机操作,如果还不成功,说明手机与软件不兼容。再拿下电池,装电池,插数据线,刷为a4完美版试试,也不行就只好将备份的AXF文件和OGM文件刷回喽。(等待8g放出f3版吧)

  C:注意1、三星行货T508升级软件D1版只能行货升级!水货写入会出现松开开机键就掉电的问题!这也是本文为何未提到此版本的原因。

   注意2、刷机后保修权利丢失(若有的话),请谨慎斟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59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