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索爱T628闹钟新玩法
2004-06-24 01:25 出处:不详 作者:
  索爱 T628(资料)的关机闹钟有两个:向下按方向键→菜单→管理器→闹铃,里面有闹铃和周期性闹铃(可选星期一到星期天),都是只能各设一个。至于闹钟的声音要到手机设定→声音设定→闹铃信号里去设,支持手机里“我的音乐集里”所有的音乐,包括你自已编的存在里面的曲子。

  如果想设多个,只能在管理器→日历里面选添加预约和任务,但是如果想把预约和任务设成周期性的就比较麻烦,只能用复制的办法,比如设 04 年每个周二下午 13 点开会,选取一个日期比如 1 月 13 日,设好以后,选复制,在日历里往下找吧,每找到一个周二就确定,弄一年的你就挨个找着弄吧,累死你。比较方便的办法用电脑上的 OUTLOOK 与 628 同步来设,先装好软件,随机光盘里那个就可以,装好后在桌面上有快捷方式图标,图标下面的文字是“同步 sony ericsson 电话与 outlook ”,在 PC 上打开 OUTLOOK ,会发现最上面菜单栏有一个同步,第二栏有一个跟桌面上同样的图标,选日历,从最左上角文件选单里选新建→约会,在约会界面里有重复周期,选取好以后, OUTLOOK 就自动设成每个周二 13 点开会了,然后用手机与 OUTLOOK 同步,这样手机的日历里就设好了,打开“按月查看”,往下翻吧,每个周二都设好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47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松下X88快捷键使用技巧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N-GageQD精彩试用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