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格式化三星X608手机中的BIN文件
2004-06-19 14:42 出处:不详 作者:
  三星 X608(资料)。大家在刷机子时,可能会遇到打BIN文件刷坏的时候。但是有的时候,刷了原始版本还是进不了机子(或者开机开到一半就死机了,现在只好打BIN文件格式化掉了。

  准备工作:

  1、先打手机中要备份的东西备份起来,特别是电话薄。

  2、下载SGH-E700_dumper。(这是格式化BIN要的程序)

  3、下载DOWNV3.3FORTFS31。(刷机软件)

  相信DIYER们电脑上都有这些了。

  现在就开始格式化:

  1、先打开SGH-E700_dumper,选择相应的COM PORT 和 SPEED。

  2、选择菜单栏中的“ERASER”==>“ERASER FLASH”点START,这时电脑就开始格BIN文件了,

  3、大约1分钟时间就可以格完,这时机上的电话薄都没了,别的东西好像都在。(不过还是备份一下比较好)

  4、最后用DOWNV3.3FORTFS31刷新的BIN就行了。

  现在看看,可以开机了,一切OK。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46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