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N-GAGE跌1300元成最廉价智能手机
2004-06-08 21:19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ken
按:作者是一位在网上销售诺基亚水货的商人,这里给大家做一点介绍。供购买者参考。



  最近网上的诺基亚 N-GAGE(资料)价格跌幅之大实在令人难以想像,我自己的销售情况是上一批德国版的N-GAGE卖1850到后来的1750,再到今天有人在网上卖1400,北方有人甚至卖到1300!但依然还有人维持在1600左右!原因何在?

  NOKIA投资了一亿元作为对N-GAGE广告宣传费,但最终因销售在每天200台的成绩下渗淡收场,尽管如此,但N-GAGE因其本身的低廉的价钱,受到中国人的喜爱,这是NOKIA与欧洲人所意料不到的,可能他们已经后悔为什么没在中国发行这款手机,于是N-GAGE QD(NG缩水版)应运而生,在QD发售前,NOKIA面对着大量的N-GAGE存货,为了不让它阻碍着QD的前进,欧洲将所有的存货瞄准了中国的市场,2000台全新机同"十四天机"一涌至大陆!

  何谓"十四天机"? 外国只要开一个号码,就可以得到一部手机的十四天试用,然后每月只需交24.3英磅的电话费,交足两年(好像是)就可以拥有那部机,反之可以将其退回,因而大家知道为什么我们内行人叫他十四天机了吧! 全新机的进货价与十四天的进货价相差130-150元!而且我也有看过这次的十四天机,看来连NOKIA也有意将库存在大陆消化掉,因为单从外观看来,连我都难以分出,只能上手才试到,幸好我拿开货的那个供货商会说我听!

  因为我本人就是销售N-GAGE的,所以现在教大家一些方法。现在大家基本上都是网购的,在还没收到货之前只能听JS自己在那里说自己的机子如何如何的......请注意几点!

第一:不要选择港版,经过我多方了解,除非自己亲自去香港买的带发票的港行,要不然都不可能实现全国保修,甚至香港也不行,如果JS说是港行,全国保修一年,2004的货什么的,请大家不要信,港行一般比欧版贵上两百元,不值!!

第二: 问JS软件版本,是3.30还是4.03的,一般现在我们取回来的货都是3.30原版的,如果JS直接说是4.03的,请注意一下,这些货多数是经过加工的!当然可以在你的要求下将3.30升级到4.03!

第三: 一般JS对欧版也会说保修的,这个时候你就要问JS如何保,是硬件保还是白屏保,一般来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能力去硬件保,N-GAGE的零件在市场上比较难找,最关键的是问JS“如果白屏了怎么办?”,JS一般会有三种回答方式:1.不保 2.如果确定是乱装软件导致的要收费(骗人的把戏) 3.保,不问原因。前两种回答的结果其实跟没保一样,大家知道怎么选择了吧!!

  由于早期的一批十四天机包装基本找不出猫腻,所以大家基本上从上面这几点去发问就可以看出JS的诚信度如何了!!

  最后希望还没买到小N的朋友,祝你们早日接小N过门,呵呵!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38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