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小手机的阳刚美 松下推出X77运动手机
2004-05-29 10:36 出处:pcpop 作者:


  近日,松下移动通信公司推出了最新款的专门针对男性用户的超小拍照手机松下 X77(资料)。这款造型独特的手机充满阳刚之气,具有颠覆性的视觉效果;它浓烈的男性意识昭示了它只能属于那些喜爱运动、充满活力的男性用户。



  据悉,X77与松下不久前推出的超小拍照手机X66功能基本相同,不同的是,松下 X66(资料)专门针对女性用户而设计。对产品的精细化已经成为松下屡试不爽的产品策略,由于迎合了人们对手机的差异化个性需求,松下前期推出的针对商务用户的X88、独特足球造型设计的X11等产品都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与充满柔媚女性之美的X66相比,X77外观设计极具力量感——黑色硬质塑胶的机身和天线以及磨砂的外翻盖触感都很好,右侧突出的消音及拍照键设计,底部宽大而弹性良好的键盘区,简洁而阳刚十足;外翻盖用4颗螺钉固定,给人既坚固刚毅又奔放粗犷的印象——看起来,它只能是属于热爱天空、悍马、ZIPPO、骆驼、军刀的一群吧!

  X77的功能比较全面,6万5千色STN屏幕和内置的11万像素COMS摄像头的显示和拍摄效果还不错;拍照功能支持夜景模式,还可以合盖自拍,并且特别增加了防抖动拍照功能,户外运动拍照应该比较得心应手。

  操作简捷充满人性化的设计是X77另外一个突出的特点。右侧的快捷键可以直接控制照相机功能——长按这个键就可以进入手机的拍摄状态,同时这也是快门按键。白色按键与黑色机身反差强烈,置于机身右侧中上部凹槽中,可以避免被误按。 除此之外,X77可以快捷地进行短信预览,支持GPRS,下载自动分类,还支持彩信和红外线连接,全面的功能使X77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34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摩托罗拉V303指南
·下一篇文章:摩托罗拉V80抢先评测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