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高通研发出600万像数手机拍照芯片
2004-05-15 11:4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昨天,通讯设备商高通发布了“7000”系列手机芯片,这一芯片支持超高分辨率的数码照相功能以及全动态视频摄制功能。

  目前数码相机的像素飞速提高,高端产品全面过度到500万像数以上,高端主流已达到800万像数。而手机方面却比较差,目前市场高端拍照手机也才100万像数。目前最高的手机拍照CCD也只有300万像数,为什么没有更到的像数呢?这其中有CCD本身制造的原因也有支持芯片的原因。

  今次高通芯片最高可支持600万像素的数码成像,这为拍照手机的发展拓宽了道路,下一步,只要CCD制造技术进一步提高,推出600万像数只是时间问题了。

  高通称目前已经有21家W-CDMA无线设备制造商选择了高通的手机芯片组和软件产品。其中包括三星、LG电子、三洋、三菱等东亚手机巨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19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