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康佳A08降至2400:最便宜的真彩拍照机
2004-05-12 13:31 出处:enet 作者:


  作为目前全球最薄的拍照手机,A08的强大功能令人刮目相看。30万象素内置相机、TFT高保真双彩显屏和雅马哈40和弦铃声联手打造完美影音品质。外键拍摄、支持速拍则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界面。在外型上,深灰气质、成熟典雅的A08也可彰显成功人士的大家风范。

  A08支持MMS彩信,可传输图像、文字及摄像产品。YAMAHA 40和弦铃音,先进的波形表技术,真实还原人声、乐器声、自然声等多种音效,智能游戏体验“掌上街机”效果。支持GPRS CLASS 10高速上网,兼有WAP2.0浏览器,可浏览图像、动画等多媒体特效的WAP网页。商务方面,增强安全性的手机上网功能让手机成为移动银行,大容量电话本和智能电话管理,电话本容量高达300笔。

  高配置、价格低是国产手机的一大特点,对于有26万色屏幕、30万像素摄相头的康佳 A08(资料)来说,现在2490元的售价必定能吸引不少支持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消费者当然希望一直的降,毕竟大家都想以低廉的价格,购买高品质的手机嘛。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17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