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三星E108菜单快捷操作方式
2004-05-06 10:31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wwf667
  三星SGH-E108的菜单要选择时一页一页的翻起来还真是麻烦。现在给大家说说快捷操作方式。

  1、当你按了左软键进入功能表后,你会发现菜单顶部的横向滚动条在动态变化。这时你直接按你要进的菜单的相应数字,如铃声按3、话机设置按4就可直接进入相应菜单了。如果横向滚动条不动了,那就只能一页页横向翻动了。

   2、进入相应菜单后,还可以按对应子项的相应数字直接进入相应子项。如要进入铃声中的按键音在菜单3中直接按5就可进入了。

  3、如果大家用熟了,按左软键进入功能表可以直接按菜单数按子项数,很快就能进入相应功能了。如要进入按键音功能,按左软键后直接按3、按5就到了按键音功能中了。这比一页页翻要快多了。

  4、在待机时,直接按四个导航键也能进入4个功能菜单。按左是进入写一般短信;按右是进入铃声选择;按上是进入日历查看记事本;按下是进入百宝箱可以玩下载的JAVA程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10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