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用户反映阿尔卡特OT320的问题
2004-04-28 18:31 出处:yesiing 作者:
以下为用户投诉反应。刊载此文,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站证实其事实。仅做提供更多信息供购机者参考。

====================



  阿尔卡特 OT320(资料)是去年推出的一款机型。我在去年(2003年)8月22日购于马甸大中;双电双充,软性键盘和我之前用的诺基亚 2100(资料)相似。

  第一个月即发现电话本软件设计非常弱智,没有针对电话记录的编辑,也就是说,想编辑一个人的电话号码,要么新建,要么删除;弱智到家了!

  短信不能先选人,再弹出新菜单,这个是和诺基亚想较而言的!没有人性化的功能,这能损自己的品牌啊,阿尔卡特!!!

  没有说明书中的排序功能,这个绝对是厂商的承诺没有兑现,对于消费者则是无情的伤害,对于厂商则是致命的自残!

  如果中国有召回制度,那么我或许对阿卡还有一点希望;而这种市场背景下的厂商,我是绝对不会再瞄一眼。

  半年左右时间,随着键盘的磨损,以及主板的磨损,出现了软件的问题,具体表征为:键盘1234数字键不同程度掉漆;×0#键出现粘滞和不反应;接听电话计时失常。

  如果说1234是我经常使用这几个键盘的笔画输入无可厚非,我用的摩托7689都被我用掉漆过;而粘滞和不反应则是硬件本身质量不过关的问题,总不能认为是使用环境的影响吧,如果说厂商对使用环境都有着过分和苛刻的要求,那么是不是要求消费者对通话的长短都有要求呢,换句话说,如果产品没有保障一定的使用损耗情况下,正常使用的保质期,那么就不能算作“经过XX严格检验的产品”!至于软件的问题,接一个不到3分钟的电话,至于手机显示通话3个小时几分几秒吗?

  再来看看OT320的真实制造背景:台湾某品牌的贴牌,论坛中也有人贴过,国内很多企业都OEM过的,阿卡就体现出其不思进取了。

  本人平均每天4-5个电话,20条左右短消息,最近三个月话费分别为280、230、230。没想到就这样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05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