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诺基亚6600节省内存的方法
2004-04-27 10:04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秋水逸人
  诺基亚 6600(资料)以其良好的易用性和不错的性价比吸引了大量用户。这里是一篇相关的技巧,可以节省诺基亚 6600内存

  1 当要开启软件(或游戏)时出现内存不足的警告,可长按目录键,此时会跳出一个后台运行的MENU,可以查看尚未关闭并且正在运行的程序,可以关闭。

  2 如果已经开机很长时间,并且已运行了很多软件,此时的运行内存又不能用软件释放时,可以将手机重开机,这样可以得到初始状态的运行内存。

  3 在开机时长按笔键,可以关闭自动运行的加载档,此时大约可以增加0.2K左右的运行内存。若是关闭自动运行的加载档,会使手机的部分软件失去作用,但如果再执行该软件时还是能够运行,只是部分的功能停止,不会造成手机的功能错乱。

  (注:加载档就是指当手机一开机时即必须运行的档案,通常手机系统本身的加载文件是无法关闭的,只有后来装载的软件才能利用此方法关闭。比如Extended Profiles Pro,MiniGPS或者是一些压缩软件,都会在开机时就自动运行加载档。只要该软件的功能和手机的部分功能相同 ,或者是会动用到手机内存的档案,十之八九都是会自动运行加载文件的软件)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04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CeBIT04:海尔展示4款新手机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3108技巧两则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