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三星S508符号问题解决办法
2004-04-24 10:19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三星 S508(资料)作为一款高品质手机,以不高的价格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但是在写短消息时长按“ * ”号可调出符号选择框,会遇到有些符号找不到,如有机友的水版:“长按 * 键,选择符号时,没有 % ,而且有两个 & ”。

  当你想将其中的一些符号替换成另外一些符号,这一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连上数据线,查看了四个文件,发现标点符号在 BIN2 文件中,于是用行机版为例做了一次尝试:将符号“ | ”后的“°”符号替换为“ % ”。过程如下:

  1、将自己手机中的 BIN2 备份出来 。

  2、用 HEX Workshop 打开这个文件,转到地址: 065113 (即“°”符号的位置),将其值“ B0 ”替换成“ 25 ”(即“ % ”符号的 UTF-8 码)。

  3 、存盘后再刷回手机。

  4 、开机,进入写短消息界面,长按“ * ”,翻屏,“ | ”符号后就变成了“ % ” 测试成功,水货版也完全一样。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01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看清V303的闹钟与日程表冲突
·下一篇文章:DIY你自己的铃声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