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你还敢买NEC的N700吗?网友谈缺陷
2004-04-12 09:17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按:NEC N700(资料)作为一款外型时尚的手机,到底使用起来如何呢?这里是一篇网友的感受。

  NEC N700用到现在也有四个月了,这个机器简直是让我失望不已,下面我就说一下用了这么长时间我发现的一些软件上的BUG和一些常见的毛病。(包括我现在升级后依然存在的)

1、N700最普遍的毛病就是重启,尤其是在查看短消息的时候和使用电话本的时候,有时间在查看多媒体短消息的时候会重启。

2、铃声的问题,很多的下载铃声基本上都能听和使用,但是很多的下载铃声只能作为公共铃声和短信铃声,而不能作为个人铃声使用,包括很多格式的铃声,如:mmf 、midi、amr。虽然700本身自带的铃声是mmf格式的,但基本上通过GPRS下载的mmf格式的铃声都不能作为个人铃声使用,只有极少数的可以。

3、图片的问题,我发现有很多下载图片都是无法打开,或者是在某个文件的附件里,很多多媒体短消息打开后是没有办法储存的,只有打开附件然后才可以储存,我还发现一个最有意思的问题就是,朋友给我发了几张照片,其中一张无法打开,手机提示不显示,但是把这张不能显示的照片设置为壁纸时,在待机情况下竟然能显示照片,我感到很郁闷。

4、电话本的问题,700自带的电话本的使用还是很方便的,但是,我发现分组这一项很简单,见到到只有分组功能,而没有分组铃声功能,进入电话本,编辑联系人电话,进入旋律,选择铃声,选择好后,如不想使用你选在的铃声而选择关这一项,你会发现那个人如果给你打电话,是没有声音的,如果没有震动的话,你一定会漏接电话的。

  以上这些是我发现的NEC N700的一些缺点,而且是在我通过正当的售后服务站升级后还存在的问题,和我一同去升级的另外的几部700也存在这些问题,这样说应该不是我这一部机器是这样,还有就是我的机器是在新疆买的,而他们是在四川购买的,我决定放弃NEC了,从今以后我再也不想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90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