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关于C550拍照的几点经验
2004-03-17 09:14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C550用了约摸两个星期了,对于她,我依然感觉的就是那么爽,不减当初刚买的时候的兴趣啊,这其中最大的原因恐怕莫过于它具备内置30w像素的摄像头的这一亮点了,在它的这个价位上,实在不能不说爽阿

  这些天,几乎没有哪天没拍过几张,现在传到电脑上的图片也不下50张了,同时也摸索出一些经验。

  虽然C550配备的是30w像素的摄像头(想想啊,现在大多数用的家用摄像头也都是这个像素阿),但由于小5的屏幕小、清晰度低,这大大影响到我们对拍照图片效果的把握,你拍的时候可能根本就把握不好,这时候你只能凭感觉了,这里我给大家说说我的经验。

  首先光线条件非常重要,在光线好的情况下拍的照片和光线差的环境下拍的照片放到电脑上仔细看时完全是迥然不同的效果!所以我们在拍照的时候尽可能的找到光线好一点的角度来拍,你如果发现手机屏幕上捕获到的图片都看起来不是清晰柔亮的,那肯定不行,你可以通过亮度调节来适当调整(操作时按左右方向键),但光线也不能太强,太强了手机上显示的是白茫茫的一片,发到电脑上就会是模模糊糊的一团。这时候可以将亮度调的安一些,总之你要保证手机上看到的图片有比较清晰的轮廓也就可以拍了。不过建议一点,如果光线实在不好,干脆不用拍了,拍了的照片也没用

  其次我发现用拍照设置菜单里的光线环境“自动”选项拍出的照片不太好,最好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这一点在每一次拍照前都要注意调整的,比如在晴天的时候要选“青天”,晚上选“夜晚”,光线不好的时候选“暗光”等。

  第三要灵活运用变焦功能,该手机有3倍变焦,拍照时按方向键的上下键操作起来很方便的,有些图片在原始状态下不好,你放大焦距来拍可能会好一些!

  第四,由于手机反应速度没有照相机呢么快,按下拍照,它不是立即取景的,而是在拍照声响的时候才取景的,所以拍照的时候最好设置快门声,而且拍的时候手机一定要拿稳,特别是按下拍照功能键的时候,如果这时候动一下,那拍照的图片就有可能会模糊了,因为取景的时候你的镜头在动,因此,你要一直保持稳当的姿势直到照片定下来。

  第五,拍照时可以设置将功能键隐藏,这点非常有用!强烈建议拍照时隐藏功能键,这便于我们正确取景。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78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