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西门子低端手机A55简单试用
2004-02-03 10:02 出处:pchome 作者:
 

评测样品内含:手机,电池,充电器,说明书

  西门子 A55(资料)与A60和比它更老的型号——C60的区别很小,可以说,它们是几乎一样的。它们之间的差别或多或少的有些相似,A60少了一些功能并且它的内存减小到550kb。西门子的市场战略很明显——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功能,你就去买更好更贵的。A55目前的包装只有一种颜色,石灰色。当然,它也支持彩信和外接摄像头。其他功能和另外一个型号C60一样。

  A55的外观设计具有经典的西门子风格,与西门子x60没多大区别。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10x47x23毫米,不过,当你看到它时,它看上去似乎很厚。A55的重量为85克,出门携带时几乎没什么负担。

  这款机器显示屏为4096色,屏幕分辨率为101x80像素。屏幕为5行显示,还有一行显示一些手机信号等信息。在阳光直射下,这款手机的屏幕依旧看得很清楚,就是稍微有点显白。手机图像看上去显的比较暗,仔细看得话可以看到颗粒状。如果是较为鲜艳的屏幕看上去效果就更好了。

  手机键盘是塑料的,有点像A55。如果说A55是因为它那会发出咯吱声的键盘,A60相比就是卡塔声。摇动手机甚至可以看见键盘也在晃动。一般来说,为了按键方便,键盘似乎可以做的更小一点。键盘区的背光为橘黄色。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背光清晰可见。在户外时,键盘上的字迹就有点不大看得清楚,不论是数字还是字母都是。唯一挽救这部手机的地方它的标准键盘了;这使用起来可没什么不习惯。

  系统控制板位于手机的底部,同时,这里也是固定手机面板的开口。



  有一系列的手机面板以更换,不过,当你刚装完信面板时,你不得不面临一个问题——出现了裂缝。当然,这并不影响使用,不过,这也是个恼人的问题。

  A60的锂电池为700毫安。西门子声称它可以通话6小时,并且在标准状态下有250小时的待机时间。当我们在莫斯科测试这款机器时,使用MTS的网络,它工作了2天,其中包括30分钟的通话和大约45分钟的其他功能的使用。这部手机估计一般能使用3天,是在每天通话20分钟,并且使用些其他功能(超过10分钟,开闹钟)的情况下。这部手机的充电时间为2小时。

  主菜单:主菜单有9个图标,用数字可以很方便的选择相应的功能,同时,这也节省了时间。

  电话簿:电话簿可以存储100个联系人。你可以设置一个电话号码和一个Email地址。另外,每个名字下面还可以添加对应的图像,可以是一张照片也可以是一幅画。所有的名字可以分为4个组。每组可以分别设置铃声。

  短消息:机身最大可以储存100条短消息,内存是动态分配管理的。机身短消息和SIM卡里的短消息列在一起。SIM卡里的短消息会特殊标志出来。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建立模版和文件夹。

  存储:这部手机可以存10个已拨电话,10个已接电话,10个未接电话。每条记录还会分别显示电话日期和时间。

  铃声:和弦,可在主菜单的设置中选。

  其他:菜单里还提供了其他一些选项,比如,时钟,秒表,闹钟(只能设置1个,不过它可以同时显示当前时间)。

  个人信息:存储照片和铃声。

  网络与娱乐:内置WAP浏览器1.2.1版,还带有2个游戏——StackAttack 2,Puzzle。

  设置:你可以在这个选项里设定手机功能。如果有已经使用过西门子手机的人,这里就无需再详细介绍了。另外,我建议关闭GPRS功能,这样会更加省电。

  提示

  对于西门子的手机说,和弦铃声音量不大,所以你有可能会漏接电话,最好调成震动模式,它比较有力度。在我们评测过程中,没有遇到网络问题,因为,西门子的手机网络一向很稳定。这部手机适用于预算紧张的朋友,它的价格为110——115美元,对于它这些功能来说,已经不错了。摩托罗拉 C350(资料)的功能更多,但一般人使用它一年就对它生厌了。从另一方面来说,你也可以购买阿尔卡特332,它显示效果稍微好点,不过它的外观还是老式的阿尔卡特式样。你不用指望在这个价位上买到好很多的手机。A60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估计都会取决于它的价格,直到x70系列发布为止,持续了1年半。对于经济型手机要求不要太高,一般的消费者根本不知道要买什么,一部更贵的手机有众多功能并且是彩屏,而一般的黑白屏就便宜很多。所以说,对于那些预算紧张的消费者,A55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62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