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摩托罗拉T720号码记录小技巧
2003-07-20 22:12 出处:pconline 作者:

 
  摩托罗拉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移动通讯生产厂家,其手机产品在市场中一直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彩屏手机开始得以兴起的初期,摩托罗拉就已经认准了市场的走势,向市场投放了具有相当分量的双屏翻盖手机产品——T720。

  作为一款较早投放市场的双屏翻盖彩屏手机,而且秉承着摩托罗拉的良好品牌口碑,摩托罗拉 T720(资料)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在市场中一直拥有比较稳定的销量,而其后续产品T720I和T722I也是陆续登场。

  而在实际的使用中,摩托罗拉 T720在操作方面也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其中相关的使用技巧也是读者们关心的话题,太平洋手机通讯栏目在此也为读者收集送上摩托罗拉 T720的技巧文章。

  在一般的通话过程中,要记录下对方所说的号码的情况还是经常出现的,摩托罗拉 T720手机具备了实时录音的功能,也算相当方便。不过当录音记录已满或者需要直接将对方所说的号码进行拨打的情况下,录音功能还是不够完善的。

  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就可以使用“号码速记”功能。由于摩托罗拉T720手机在通话时仍能对手机进行操作,所以用户可以把所需要记录的号码在手机上输入一次。

  在通话完毕后,所输入的号码仍存在手机上,此时打开菜单的——更多——最近呼叫——号码速记。用户就会在此发现刚才输入的号码。在此菜单下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保存号码或者直接拨拨打。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37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摩托罗拉新机V300和V500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7250i抢鲜试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