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黑草莓手机7230全接触
2003-06-06 13:42 出处:PConline 作者: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手机不但能通话,而且能上网,管理个人的日常信息和数据等等。

  现在,RIM公司推出了他们第一款的彩色BlackBerry手机——7230,BlackBerry7230是一款时尚、方便、功能强大的手机,能满足用户的各种日常的需要。



  BlackBerry7230的外形十分可爱,有一个240X160像素的LCD屏幕,让用户操作起来十分方便。BlackBerry7230机身上有完整的英文键盘,导航键和滑轮键,这是为了方便用户发信息,收发邮件而特别设计的。

BlackBerry7230有内置的RIM无线MODEM,在网络支持下,随时随地都能轻松上网,它还继承了之前产品的优点,就是它的E-MAIL系统能让用户永远在线收发EMAIL,与前代产品有所不同的就是BlackBerry7230把支持的EMAIL账号扩展到10个,而且BlackBerry7230支持阅读EMAIL中的Microsoft® Word, Excel, PowerPoint, PDF等格式的文件。

  是三频的CSM(900/1800/1900MHz)手机,同时具备GPRS功能,支持JAVA平台,内置了2MB SRAM和 16MB Flash ROM,有USB插口,这样能够更方便用户数据的储存和传输。BlackBerry7230有内置的扬声器和麦克风,还有耳机插孔。BlackBerry7230的个人信息管理系统十分强大,包括了各种应用软件,闹钟,计算器,日历,SMS,EMAIL系统等等。

  BlackBerry7230的通话时间4小时,待机时间达到了240小时,这已经能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20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