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明基M770GT将于本月上市
2003-06-01 16:0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市场上女性手机已经很多了,有没有专为刚毅、内敛、智慧、性感、富有艺术气质高品位男性设计的手机?明基BenQ,近日就将上市一款专门诠释新男性主义精神的手机M770GT。

  钛金属黑白屏的M770GT手机,是由曾经为保时捷的设计者Manfred担纲设计。这种黑白简约前卫的设计,加之钛金属本身高贵而又内敛,刚毅而不失灵逸的质感。受到了男性消费者的一致看好。

  Manfred在解释设计理念“钛为现今常用工业金属中最昂贵之金属,也是最难提炼和加工的;唯因如此,它才表现出质感、硬度、耐用性。在整个设计风格上,我们力求尽量简洁,去表现质感,男性的质感。”

  以钛金属制成的手机外壳不仅经久耐用,而且质地轻逸,手感绝佳;具有耐酸碱且不过敏的特色,是最适合与人体接触的金属。市场上也只有NOKIA、爱立信两家厂商制造出了“钛”手机。明基花了一年的时间解决钛金属加工不易、成本高的问题,于去年年底制造出第一款钛手机M770GT。

  M770GT手机重85公克,通话时间达到70到180小时。为展现其经典隽永的特色,明基电通工业设计中心设计总监及其团队在设计的过程中付出无数的心血和智慧。他们选择了台湾上百名在文化、艺术、广告界的杰出男性,搜集了他们对image所持有的超前独特的品好;在设计过程中,做了许多在世界ID设计史上从没有过的新的尝试,克服了钛金属外壳的成型上面所需要解决的诸多困难。M770GT特別采用独特的黑屏银字、银屏黑字屏幕切换设计,使用者可自由旋转屏幕的颜色,搭配上雾银美弯式按键,镀铬圆形中控键以及艺术装饰,针对金字塔顶端人士还纳入高尔夫记录功能,方便使用者记下高尔夫球场地信息、杆数等。

  在内地市场,消费者对明基手机并不熟悉,但是在过去五年中,明基在内地的IT市场的表现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长期以来,明基一直为一些世界级手机品牌以ODM方式生产手机,在2002年内地销售手机的总量中,明基以各种形式推出的产品已占有10%。因此在手机的研发和制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台湾本地市场明基已经成为仅次于NOKIA和MOTO的第三大手机品牌。明基此款M770GT钛手机由于销售许可证的原因,至今尚未与内地消费者见面。但令人席欣慰的是,明基已经把M770GT的核心技术全部提供给中桥,为其ODM的中桥M770GT将在6月份在大陆市场上市。M77OGT的在内地的推出是否能
再掀起一阵“钛”男性的手机风潮,我们将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18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中兴Z88之BUG
·下一篇文章:BENQ明基M770GT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