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简约之美CECT之E68
2003-05-30 13:20 出处:eNet 作者:


  近日,北京中邮普泰公司发布了一款极尽简约之美的手机——CECT风雅E68彩屏手机,并请2003年乐坛人气最旺的歌手杨坤作为其形象代言人。该款手机集简约时尚的外形、超薄的机身和大容量内存于一身,蕴丰富内涵于简洁之中,体现了现代人对时尚、对爱的独特理解与追求,歌手杨坤以其独特的歌坛形象为其代言,更为CECT风雅E68彩屏手机的亮相增添光彩。

  与其它品牌彩屏手机及以往推出的手机相比,CECT此次推出的风雅E68彩屏手机在外形设计上极尽简约,机身厚度只有18.5mm,堪称彩屏折叠式手机中最薄的一款,25mm*29mm的多彩屏幕大画面显示,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在简约的外表下,CECT风雅E68的内部功能更为精彩。歌手的原唱歌声可以作为手机铃声展现,当各大手机的来电铃声还停留在和弦铃声或一般录音铃声时,E68手机已经可以将歌手原声演唱的金曲作为铃声带你走到时尚的最前沿。手机铃声不再只是单调的旋律。此外,E68手机铃声中各种动物的原音重现更让你有如身临其境的感觉。

  新锐歌手杨坤专门为此款手机创作了一首新歌《爱 简单》,近日,这首单曲已在各地电台播放,MTV业已开始播出。CECT风雅 E68手机还把这首单曲作为手机铃声的一种,喜欢杨坤歌曲的歌迷可以先听为快。

  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编辑下载铃声吧!首先要运行Total Recorder(下载地址:http://tj-http.skycn.net:8080/down/HA-TR42SE-yp.zip),在主界面右侧点击“录音源及其参数设置”按钮,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录音源为“声卡”,并同时选中“使用下列设置”的复选框,在列表中选择“CD唱机”。在“录音参数”选项中选择“更改”,设置为“PCM格式,8000kHz,8位,单声道”,回到主界面。选择你喜欢的音乐CD,放入电脑的光驱,运行CD唱机(开始-程序-附件-CD唱机),播放你希望选取的音乐片段,切换到Total Recorder,开始录音(点击右下角录音按钮),录制大约10-15秒钟的片断,保存文件。

  下载手机传输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sagemtw.com.tw/ 下载专区中选择下载程式原厂My Pictures And Sounds v4.06.exe安?程序)并安装。选择E68 手机菜单-附加功能-红外线,设定为启动按确认。启动电脑上的红外线端口,并将手机红外线端口对准电脑红外线端口,手机提示设备连接成功。打开My Pictures And Sounds v4.06,在“Object Type”栏中选择“Sound files”,点击左下角按钮选择刚刚保存的文件,再点击第二个按钮(传输按钮),开始传输文件。大约40秒钟(视文件大小)完成传送。

  再次进入手机菜单选项,在铃声设置中选择你传送的铃音文件,至此所有的铃音编辑及下载工作均大功告成,等着让身边的朋友睁大眼睛惊讶你的出位铃音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16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