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6108手写彩屏手机登场
2003-05-21 12:56 出处: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者按:数日之前,在很多网络媒体上出现一个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型号——6108的宣传广告,只是这次诺基亚卖了个关子,将这款手机打扮成了中国古代的背剑武士,只是这个武士将自己隐藏在盔甲背后,露出小小一角,撩出无限遐思。凭借诺基亚的人气,自然引得众多媒体纷纷猜测,形成了一个完美的炒作。不过这个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羞答答的勇士还是答应要在5月20日出来见人的,在众多牵强附会、胡乱猜测中,今天诺基亚 6108(资料)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隆重登场。

  2003年5月20日,诺基亚今天发布了一款面向亚太区中文用户的移动电话新品诺基亚 6108诺基亚 6108设计创新,在按键输入方式之外,更以生花“妙笔”实现轻松手写输入,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输入方式选择,优化了手机的信息功能。其出色的信息功能包括对短信、彩信*、移动QQ和移动电子邮件的支持。此外,这款小巧时尚、功能丰富的三频(GSM 900/1800/1900)产品还配备高解晰度彩色显示屏,支持JavaTM、XHTML浏览器、英汉双向辞典、大容量备忘录和其他增强型中文功能,预计将于2003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和其他亚太区市场上市。



  诺基亚 6108最具突破性的创新在于除按键输入外,还特别配备方便书写、不易滑脱的手写笔。喜欢手写输入的用户只需掀开键盘,使用手写笔在内置手写板写入即可。该手机可识别中英文手写输入,使信息发送、记事等更为便利。

  诺基亚6108由位于北京的诺基亚产品开发中心设计开发,专为亚太区市场中文用户推出。设计师赋予了它独具中国文化底蕴与智慧的设计元素,使它完美演绎了尖端科技与文化传承的统一。北京诺基亚产品开发中心是诺基亚全球研发基地之一,在契合中国和亚太区其他市场的本地化用户需求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诺基亚移动电话亚太区高级副总裁Robert Andersson就此表示:“中国是诺基亚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对诺基亚全球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北京诺基亚产品开发中心体现了诺基亚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我们相信,对有着独特用户需求和偏好的亚太区市场而言,本地化相当关键。短信息在中国快速而广泛的发展有目共睹,这款‘妙笔’诺基亚6108拥有出色的信息功能,并可轻松实现按键输入和手写笔输入的自由选择,无疑是契合用户需求的理想之选。”

  诺基亚移动电话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赵科林先生的观点是:“诺基亚6108浓郁的中国风格设计和功能反映了诺基亚对中国市场消费需求的深入了解。诺基亚6108的后壳上可插入手写笔,仿佛身背长剑的中国武士,这一设计灵感来自于历史底蕴深厚的秦兵马俑。信息收发在中国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有目共睹,我们相信诺基亚6108将以其增强信息功能的轻松手写笔输入和按键输入组合、英汉双向辞典、强大的中文字库和农历等特性,成为中国和亚太区用户的理想之选。”

  对中文用户而言,诺基亚6108另一项诱人的全新功能是支持英译中或中译英的英汉双向辞典。其他特为中文用户推出的增强型功能包括强大的中文字库、农历,还有以金、木、水、火、土为主题的“五行”系列墙纸。

  诺基亚6108的高解晰度彩色显示屏(128 x 128像素)支持4096种彩色显示,增强了XHTML浏览、日历、通讯录、JavaTM应用、彩信和游戏等的视觉效果。该款手机还支持全新的动画图片、合成音铃声和内置免提扬声器。

  在增强型个人信息管理方面,诺基亚6108的个人管理器支持备忘录、移动QQ、移动电子邮件、先进的日历和大容量通讯录等功能。其SyncML(同步)功能可将手机中的个人数据如日历和通讯录等与网络服务器实现无线同步更新。用户还可通过诺基亚PC套件与兼容个人电脑之间实现手机资讯的本地同步、软件安装、手机设定选择和手机文件备份。诺基亚6108的电子钱包应用功能可实现简便、可靠、便捷的服务接入与移动支付。

  Pop-PortTM使诺基亚6108支持可拍摄数码图像的诺基亚照相耳机**,并通过彩信发送图像。这意味着,诺基亚6108可与其他兼容的彩信手机*之间实现彩信的发送、接收和转发。一条彩信可同时包含文本和图片内容。

  诺基亚6108重98克,通话时间为3小时至7小时,待机时间为170小时至410小时,其标准销售包装有三种诱人彩壳――银蓝、冷金和冰红――以备用户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13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