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松下摄像手机X70具体参数
2003-03-28 13:43 出处:PCPOP 作者:


  虽然松下在CeBIT2003大展上尽情地秀了一把最新的X70,我们并没有得到关于这个展示松下手机新动向的机器的详细信息,随着大展偃旗息鼓,烟尘散尽,X70却如同出水芙蓉,把它真实的一面尽情展现了出来。

  在设计形式上,依然是GD87系列样的折叠型,甚至在轮廓走线方面,带给我们的感受与GD87也尤为接近。但是,X70还是用自己的不同证明了技术进步所带来的种种好处,根据松下的说法,相比上一代,体积更小,体重更轻,95克的体重相对完善的功能来说,并不会让多少人有所顾忌。

  功能方面,并没有因为体积方面的问题有所节省,相反还异常强悍,机器使用了132×176分辨率64K色屏,外置的附屏更为奇特,96×28分辨率所带来的奇特长宽比给人的感觉特别奇怪。

  机器配置了110K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MMS,用户可用的内存容量被动态分配到4MB,此外,蓝牙以及GPRS的支持也让这个机器紧跟时代。松下公布的290小时待机时间以及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也会让不少人感到满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7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