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西门子入门级新机A55
2003-03-27 13:59 出处:IT168 作者:
  现在,彩屏手机可能是所有厂家更推崇的产品,各个厂商新上市的手机也是主要以彩屏手机为主的,虽然彩屏手机在图像的显示上具备着强大的实力和广泛的应用性,但是随即带来的当然是耗电量的增大和价格的增高,对于需要长时间待机和通话时间的用户来说实际上并不是很实用的。毕竟,手机是用来通话的,虽然它也是一个时尚产品,但是基本的功能也是很重要的啊!

  可能是基于此种思路,西门子新推出了一款新机-西门子 A55(资料)。



  A55是A50的增强版,具备合弦铃声(内置4首),当然,也可以通过各种手段来下载新的铃声。整机的重量只有84克,在颜色方面有红色和蓝色可以选择。特别设计的导航键实用、免提通话的功能也是实用而安全的。

  当然,西门子的A55同样也是支持EMS协议的手机,并不支持现在流行的MMS协议,不过因为其非彩屏的设计,应该是可以理解的。

  西门子 A55具备了来电图像显示功能,通过预设好的图像,在来电的时候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分辨出来电方的身份。当然,也可以通过增加另类的图片来达到幽默的效果呢!

  在网页浏览方面,A55实用的是wap1.2.1浏览器,可以通过此功能由西门子的服务网站下载图像、声音等。

  西门子 A55的附件是很丰富的,象皮套、座充、旅充、车充,车载附件和耳机都是可以选配的。

  西门子 A55的具体上市时间大概是3-4月份,期待中...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7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诺基亚最酷手机6800
·下一篇文章:从S300水行货看三星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