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发布5款新机
2003-03-25 12:20 出处:pcpop 作者:
  虽然在CeBIT2003大展展出了不少新面孔,正式的发布却还是在让我们眼馋了一段时间后飘然而至。除了上次在上海发布的2003款全系列机器外,在CTIA展览上梅开二度,发布了数款新机。


  T722i


  就像很多厂商喜欢在CTIA发布CDMA机器一样,E310是一款CDMA机器,除了普通的电话功能外,这个机器更注重用户的游戏方面的应用,因此在摄制方面也对此大开绿灯,甚至为了得到更好的体验,提供游戏回馈震动功能。


  V810也同时到达,功能方面更显强悍,支持26万色的屏幕抵消了机器平庸设计所带来的不快。摄像头的提供更是V810的景上添花之作,摩托罗拉显然还不满意,直到提供一个闪光灯才心满意足。


  E390已经在CeBIT展示过,从外观上看,熟悉这个系列的用户很容易让人明白在造型上并没有脱离这个系列的传统,只是在屏幕方面地盘的大大扩张使得机器显得修长起来,样子更为养眼。功能方面,自然也不落后,GSM900/1800/1900以及都得到支持。更重要的是,摩托罗拉在中低端市场上勇敢向前走了一大步,提供的摄像头会让人找到不少乐趣。铃声方面得到强化,拥有3D的和弦铃声系统,如果愿意,用户还能够通过机器的一个合成器制作自己喜欢的铃声。


  V60X的到来显得十分安静,即便是摩托罗拉提供的图片也是显得如此晗光养晦,即便是到了眼前,还是让人如坠云雾之中。在功能方面,支持CDMA 1X,提供MP3播放能力,拥有32MB Flash卡,同时拥有FM收音模块。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6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诺基亚发布3款新CDMA手机
·下一篇文章:三星S308试用手记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