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发布3款新CDMA手机
2003-03-25 12:19 出处:PCPOP 作者:
  作为手机行业的最大厂商,自然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表现机会,随着更多的厂商进入炙手可热的手机行业,产品也呈现出更为丰富多彩的一面,关联应用更是展现出了蓬勃生机,在他们的第2500万台CDMA手机下线的时候,诺基亚适时推出了3款CDMA2000机型。



  2200系列属于低端型号,因此无论在造型和功能上都呈现了一定的粗糙性,支持CDMA2000 1X,有点可惜的是,过于简陋的设计可能就无法充分利用高无线传输的优势了。


  3586i支持3模式CDMA2000 1X,屏幕方面也根据定位的变化升级到了彩屏幕。考虑到用户的个性需求,同时提供更换彩壳。


  6585是这个系列的最高端型号,机器外形设计更趋进最近发布的一系列GPRS手机,在功能方面,更是讲究花哨好看,并且提供一个FM收音模块。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6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斯达康小灵通UT318上市
·下一篇文章:摩托罗拉发布5款新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