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白里透彩的迪比特6218
2003-03-19 19:58 出处:迪比特 作者:


  在2003年的手机市场上,“彩屏”已成为了移动通信最新时尚靓点。各商家都在大打彩屏攻略,消费者的眼睛也变得五彩纷呈,一时难以选择适合的一款。此时,作为国内新崛起的手机厂商迪比特在已经推出了多款彩屏手机之后, 3月又推出了一款6218白屏手机。该手机的出现成为了市场的一大亮点,为2003年的手机市场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说到白屏,人们可能很陌生。我们平时看到的手机无非是蓝屏,绿屏,彩屏。从来没人会想到手机屏幕会是白色,尤其是在这个异彩纷呈的年代。迪比特 6218(资料)有着高亮度的白色屏幕,比传统屏幕更为清晰。值得一提的是迪比特 6218独特的彩色按键,6218是目前手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彩色按键手机,它拥有吸引消费者新颖时尚的外观和出挑的设计,优雅的流线型银色外观,触感舒适,魅力无法抗拒;优美的多和弦铃声,则让人随时随地都能感受自然的声音;可分组电话本使联系更迅捷;配合与高亮度的白色屏幕交相辉映,在迷人的夜晚显示出绚丽的色彩,让黑夜也跟着一起浪漫起来。


  迪比特 6218长97 mm ,宽40 mm ,厚17mm,重约69克,机身时尚轻巧。此外,白亮屏幕的背后也散发着与众不同的内涵:智能中文输入、可选24种多和弦铃声、来电分类铃声、铃声、屏保下载、传真服务、4款游戏、免提功能、自动关机设定等等。从内到外,6218都有着一种个性时尚的气息。

  有个性的手机,当然属于有个性的人群。迪比特 6218所面向的主要消费群是年青一代,他们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喜欢表现自我,张扬自我,永不停息的追求时尚潮流。迪比特所崇尚的时尚真我魅力,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新科技的生活体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5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