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3G大作A920
2003-03-18 13:56 出处:pcpop 作者:


  摩托罗拉的手机设计的确非常有进步,除了传统的GSM手机将为改变摩托罗拉保守的形象摇旗鼓吹呐喊外,设计功力的大大长进还会为我们带来新形象的3G手机。

  根据从FCC得到的消息,这个手机的设计呈现PDA特征,因此在形式上特别突出屏幕的重要性,大大的屏幕占据了机器的大部分区域,208×320分辨率的屏幕也会让很多应用变得十分轻松写意。

  在功能方面,更是如同这个机器的屏幕一样引人注目,尽善尽美的设计思想让这个机器胃口十分大,GSM900/GSM1800/GSM1900/WCDMA2100/UMTS等等数种网络都得到支持。

  机器使用Symbian7操作系统,能够提供音频/视频/文本/照片等等基本功能,如果你愿意,利用内置的摄像头还能够拍摄简短的视频文件或者进行视频电话。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5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小灵通选购忠告
·下一篇文章:反对单向收费还是反对竞争?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