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阿尔卡特四款新彩屏机展示
2003-02-20 19:08 出处:PCPOP 作者:
  作为法国最大的手机厂商之一,产品也自有过人之出,造型优雅也呈现出法国人的烂漫,但是随着彩屏时代的到来,阿尔卡特似乎没有跟上潮流,新机的推出一直比较慢。所谓不鸣则以,一鸣则惊人,在这样指导思路的影响下,阿尔卡特这次出乎意料的发布了四款新机,虽然样子说不上十分惊嫣脱俗,总体上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如同看到了山花浪漫的感觉一样。



  最新的OT531继承了OT525以及OT715的许多诱人元素,再配合面目一新的彩屏设计,造就了这个机器的经典。在功能方面,依然不甘落后,报道的文章并没有提供机器的具体情况,只提及了提供GPRS(4+1)支持,95克的重量还算不错。



  OT535与OT531实际处于同一级别,在外形设计方面,更突出浓墨重彩,同样收集了OT715的诱人因素,GPRS(4+2)以及MMS都得到支持。



  OT332是最近发布的OT320彩屏版,因此在外形上,我们找不到更多的不同,作为阿尔卡特彩屏系列的低端机器,同样值得期待。



  OT735是这个系列中最高端的型号,因此在屏幕方面做了最大优化,大大的屏幕超出了一般机器,看起来与Smartphone有几分神似,支持GPRS(4+2)。这是阿尔卡特为未来几个星期内的CeBIT大展的预演,因此没有提供更多的机器信息,到CeBIT开展的时候,就会云开见日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1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广东联通秘行单向收费
·下一篇文章:2003电信资费面临雪崩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