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八大性别手机强力推介
2003-02-19 20:53 出处:南方都市报 作者:熊浩
  男性手机

  商务利器———摩托罗拉A388

  上市时间:去年2月前后
  参考价格:2820元
  外观简介:A388有圆润的曲线。A388在外观设计中首次引入了汽车设计的概念。
  功能简介:A388使用的是手写输入法的新版本,反复测试表明,该手写输入法适应能力强,支持连笔、倒笔划等不规范的书写方法,内置的联想输入使中文输入的效率成倍提高,它还支持EMS(增强型短消息)。但它亦是一部功能不凡的PDA。
  记者点评:非常好用的商务手机,使用此机的男性老板、高管人员很多。

  手机贵族———诺基亚 8910(资料)

  上市时间:去年2月
  参考价格:5500元
  外观简介:诺基亚 8910一个与众不同的设计元素是它采用了别具魅力的钛金属外壳。诺基亚 8910全新的弹出式滑盖设计还实现了工艺的创新。
  功能简介:该款手机拥有很多诱人功能,可以存储多达500条联系人的通讯录;诺基亚 8910还可使用具有丰富应用的PC软件套件,使得该机与个人电脑之间可以顺利实现通讯录等的同步更新。
  记者点评:钛金属外壳,深色外表,独特品味,尊贵不凡。

  尊贵气派———东信 EG888(资料)

  上市时间:去年五月
  参考价格:1680元
  外观简介:表面所使用的材质不是冷漠的金属,也不是呆板的玻璃,而是富有质感的天然皮质,它是国内一款真皮手机。
  功能简介:EG888拥有10行全图形超大屏幕显示、GPRS无线高速上网、强大商务助理、录音及语音拨号、两款全新精彩游戏等强大优势,所以它受到了城市中拥有尊贵气度、气派的男士们的青睐,成为他们的掌中挚爱。 据新浪科技
  记者点评:真皮外壳设计,简约庄重,性价比不错。

  女性手机

  俏女郎———西门子 8008(资料)

  上市时间:去年7月
  参考价格:2450元
  外观简介:西门子 8008是其在手机设计上的一大突破,折叠式翻盖设计,双屏幕蓝光LCD显示,精巧纤丽仅重73克,并有飘雪银和柔沙金两种深受女性钟爱的柔美色彩。
  功能简介:西门子 8008功能不弱,包括和弦铃声、基本增强型短消息(EMS)、丰富的内置短消息和多款独特的铃声等,“勿忘我”智能提醒功能则使女性特有的丰富情感更臻细腻。    据赛迪网
  记者点评:针对亚太区女性推出,广告推广好,形象不错。

  温柔体贴———三星 A408(资料)

  上市时间:前年
  参考价格:1970元
  外观简介:A408外观设计优雅简洁,21mm的超薄的机身,仿佛贴身首饰盒般小巧精致。
  功能简介:A408设有个人韵律,可通过生日计算出每天的生理周期;而肥胖指数则提醒爱美的女性别忘了保持一个健康的好身材。SGH—A408拥有强大的个人信息整理功能,100个手机内存号码及150个SIM卡号码储存。
  记者点评:系全球第一款专门针对女性推出的手机,外观小巧,软件内容丰富体贴。

  大家闺秀———TCL手机3188

  上市时间:去年上半年
  参考价格:1500元
  外观简介:外观大方得体,外显屏可显示一行图标和两行中文,内显主屏可显示一行图标和四行中文。
  功能简介:有来电振动功能提示;自动双频转换;可实现STK智能化服务;可发中英文短信息;侧面按键来电接听控制;实时时钟显示功能;EFR高保真音质;有5种来电提示方式、5级振铃、听筒和键盘音量。
  记者点评:TCL的成熟机型,红色精致外观,性价比目前最好。
  迷你少女———松下 GD55(资料)
  上市时间:去年11月
  参考价格:
  1670元
  外观简介:松下 GD55可算是市面上最小巧的直板型手机了。整机充满流线型的设计,但又不失棱角的点缀。
  功能简介:基本上以实用为主,诸如一些如GPRS、MMS、蓝牙、彩屏等都欠奉。短信方面GD55支持EMS功能。机内电话本容量为250个。
  点评:松下 GD55凭借着小巧可爱的造型,实用全面的功能,得到众多女性用户的追捧,它的市场定价还算合理,一直对“小”手机有期待的用户就要多留意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1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索爱双摄像头3G手机Z1010
·下一篇文章:播放电视的三星V3000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