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双摄像头3G手机Z1010
2003-02-19 20:49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Tiger


  2月17日,法国嘎纳举行的3GSM世界大会上,索尼爱立信推出了UMTS/GSM-GPRS双制式电话Z1010。翻盖式Z1010设计独特,用户将通过使用3G充分感受到由影像、信息和互联应用所带来的绝佳体验。具有视频会议及视频应用优化功能的Z1010内置双相机,配备双显示屏,支持视频并拥有一系列其它功能。

  该款全功能UMTS/GSM-GPRS双制式移动电话将是索尼爱立信为消费市场设计的3G产品阵容中首款登台亮相的产品。Z1010在嘎纳的实时3G网络上演示了视频电话和流式传输视频应用。Z1010利用3G网络在容量和性能方面的优势,着力于提供方便、易用的彩信功能。这款翻盖式手机也因此独具匠心地设计了双显示屏和双相机。主显为全图像65000色彩屏,同时,电话的前盖上还设计了一个灰度显示屏,便于用户在翻盖闭合的情况下查看信息。

  内置摄像头便于抓拍静止影像和视频,然后作为彩信或电子邮件发送出去。在主显示器下面还有一个专门用于视频电话的摄像头,因此,当使用该摄像头拍摄用户时,他/她可以通过显示屏看到另一方。为了能够在Z1010和其它设备之间轻松实现信息共享,并方便内存扩展,Z1010配备了索尼的Memory Stick Duo?技术,以便和其它手机轻松互传影像、视频片段及音乐文件。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执行副总裁及市场和销售首席官杨怀博先生说:“我们现在展示这款产品是为了支持运营商推出商用3G的计划,并通过全面支持3G的功能来激励用户和应用开发商。2003年将是移动产业着重于互操作和标准化以推出令人心动之3G服务和应用的一年。"杨怀博先生还表示:"由于索尼爱立信秉承了爱立信在技术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与运营商有着良好的关系,并且是第一批于2002年9月实施GSM和3G交接的公司之一,支持这一(3G)进程将无疑成为索尼爱立信的强势之一。”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1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