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摩托罗拉C330秘籍
2003-02-17 21:20 出处:中国经营报 作者:


  摩托罗拉 C330(资料)手机小巧精致,惹人喜爱,浑然一体的简洁线条中不乏细致的边角处理,尤其它绝对够酷的自混音功能让新潮一族过足了混音瘾。C330不仅仅是个性化的功能让人耳目一新,而且它独具特色的菜单操作设计更是平易近人。

  C330的快捷键设置方法与众不同却是更简单,更人性化。首先,按“MENU”键进入主菜单→“快捷键”→“新快捷键”,再按“更多”,哇!这下不爱看说明书的你什么都明白了吧!因为屏幕上清清楚楚为你列出了设置快捷键的两个步骤提示,省却了你毫无头绪的摸索。如果短信一族的你想把“编辑新信息”列入快捷键,就照步骤提示开始,先按“MENU”键进入主菜单→“信息”→“新信息”(这时光标会停留在此,此项会反白显示),然后按住“MENU”键,屏幕上会出现如下提示:指定命令用于“新信息”。选择“是”之后你既可以直接按“完成”,还可以依照屏幕提示更改这个快捷键的名称和按键对应数字,“新信息”就这样被轻松地列入快捷键菜单里了。

  想用你的快捷功能键?按下“MENU”键,再按下你所设快捷键对应的数字按键便可以了。把你常用的功能菜单全部设置成快捷键,你就可以无忧无虑做你的“飙机”一族了。简单、聪明和乐趣就在你的MOTOC330。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0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