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3530:大众时尚彩屏机
2003-02-11 18:20 出处:广州网易 作者:


  诺基亚 3530(资料)具备4096色彩色萤幕、MMS 多媒体讯息服务和Java 技术,是专为喜欢以更丰富有趣方式沟通的年轻族群所设计的。除了具有新颖的外观设计外,诺基亚 3530也支援和弦铃声 (MIDI)、应用程式与桌布下载等个人化功能。

  诺基亚行动电话事业部亚太区行动电话事业处处长 Tomi Paatsila 表示:‘对于爱好以更丰富的方式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络的族群而言, Nokia 3530 以具竞争力的价格,将彩色萤幕、多媒体讯息和 Java? 技术整合在一起,将带给玩乐系列的消费者更多沟通乐趣。我们相信 Nokia 3530 的彩色萤幕将会使多媒体讯息变得更具有吸引力,带动多媒体讯息的起飞。’

  除了丰富使用者的多媒体讯息经验及行动游戏乐趣外,4096 色的彩色萤幕还可增强 WAP 浏览、日历输入和电话簿等功能。透过 Java? 技术,Nokia 3530 使用者可以享受预先安装的 Java 应用程式,以及随时下载从互动图形式游戏到其他增强手机功能的动态应用等 Java 应用程式。

  Nokia 3530 的其他主要个人化功能包括和弦铃声 (MIDI)、桌布、彩色图形、图片、游戏关卡和系统标志。在亚太地区,Nokia 3530 采用 BLC-2 1000 毫安培锂电池,通话时间长达 2 小时 30 分至 4 小时 30 分,待机时间长达 13 天,并提供多种可互换的 Xpress-on Active 彩壳。当来电铃声响起时,彩壳会亮起、并随着铃声节奏闪动,让手机变得更有趣味。

  Nokia 3530 重要功能列表:

·4096 色萤幕、MMS 多媒体讯息
·支援 Java,可下载游戏或是应用程式
·可前后自行更换的酷炫Xpress-onTM手机彩壳
·和弦铃声,也可设定为讯息提示声
·GPRS / WAP 1.2.1、日历、自动按键锁
·声控拨号、加长的连续简讯
·内建 256 笔通讯录及保龄球等四款 Java 游戏
·内建 15 张彩色图片、15 首和弦铃声、19 首单音铃声
·支援彩色桌布、和弦铃声、及 Java 游戏下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299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