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T610横空出世
2003-02-09 01:11 出处:PCPOP 作者:


  原来就沸沸扬扬过一段,声称T69将是辉煌的T68i后继机型,但是从目前来看,T69出来的可能不大,按照索尼爱立信新机的命名规则,应该是T6XX。当然一切都还未有定论,具体会怎么样,到时候就知道了。

  就在大家还不十分清楚的时候,索尼爱立信又使出奇招,连出新品,在原来T600的基础上,推出了T610。T610的原来传说的样子与流传的T69的样子有类似的地方,但是这个系列机器的独特式样还是让这个机器保留了更多的T系列特征,似乎与T68系列毫无瓜葛。

  在功能方面,报道的文章没有详细提及,因此我们无法知道一些比如电池方面的信息,倒是支持64K色的屏幕总算让索尼爱立信摆脱了以前的桎梏,不管怎么说,在这个机器在CeBit大展展出的时候,一切谜底都将随之揭开。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298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索爱高彩手机T606
·下一篇文章:2003年三星新彩屏机抢鲜报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