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新彩屏机T310
2003-01-29 11:51 出处:PCPOP 作者:


  这段时间似乎不是新品发布的最佳时刻,无论从国外还是国内,在中国传统节日临近的时候行动都不约而同慢了下来,可能各大公司都在忙着上一财年的结算,尽量多卖东东,以期取得一个不错的业绩罢。



  索尼爱立信依然没有闲着,在继爱立信宣布更多注资之后,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低端彩屏手机T310。在造型上,T310并没有摆脱T系列手机的传统模样,虽然方方正正,整体小巧的外形还是颇让人喜欢,唯一不足的方面,这个系列的机器更多呈现了爱立信的影子,索尼的影响似乎不见影踪!在功能方面,配备了支持101×80分辨率的256色屏幕,700mAh的锂聚合物电池也还算不错。此外报道的文章并没有提及这个手机的更多信息,由于是低端型号,售价也应该不会太高。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298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新春:3000元级手机导购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新彩屏手机3560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