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明基新机M770GT资料
2003-01-24 12:34 出处:PConline 作者:


  明基电通于1月16日发表了新款钛金属手机BenQ M770GT,强调金属原材本身高贵独特的质感,配合简单前卫的设计,明基积极尝试整合通讯科技与精品设计。

  这款手机曾在在10月29日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02)上亮相过,当时明基首度展出全系列无线通讯模组产品。

  此次发表的BenQ M770GT采用钛金属作为手机外壳的材质,钛的特点在于质地轻,结构强,手感好,由于结构强韧,因此拥有超薄的机身,散发出独特的未来感。

  由于钛加工不易且成本较高,运用尚未普及,明基的明基的研发团队与合作厂商以一年的时间,突破现今技术的限制,才打造出完美的M770GT,得以展现出钛元素独特的精细质感。

  为展现其经典隽永的特色,BenQ M770GT特別采用独特的黑屏银字、银屏黑字屏幕切换设计,使用者可自由旋转屏幕的颜色,搭配上雾银美弯式按键,镀铬圆形中控键以及艺术装饰,M770GT即使在细节上也有其独到之处,呈现艺术精品应有的完美质感。

  『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明基电通表示,明基拥有国内通信业界规模最大的研发团队,充分掌握了在无线通讯上的关键技术,同时,也努力在产品的设计上多所着墨,希望持续推出內在科技和外在设计兼具的手机产品,BenQ M770GT手机即是明基的通信技术与精品设计能力的完美成果,将成为明基进军国际市场的利器。

  为了配合BenQ M770GT完美的质感和功能,明基电通特別推出BenQ M770GT精裝全配礼盒,內容包含一个手机,双锂电池、旅充、座充、耳机、皮套、数据线和光碟软件。

M770GT参数:

·支持GPRS
·黑底反白冷光屏幕
·3种背光颜色
·16和弦铃声
·声控拨号
·声控指令
·EMS
·通讯资料同步
·铃声下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297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三星CDMA新机X209亮相
·下一篇文章:索尼爱立信T69抢先报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