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熊猫手机使用技巧
2003-01-22 20:04 出处:广州网易 作者:
(以下在熊猫 GM100(资料)通过)

·键盘锁
  为防止按键的误操作,使用键盘锁。在待机状态时,长按“#”键。显示屏上显示‘键盘已上锁’,表示键盘上锁。键盘解锁时,长按“#”键。屏幕显示‘键盘解锁’。

·快捷静音模式
  按“*”键可以快速进入静音模式。静音模式下,所有声音被关闭。来电时振动而不响铃。回到正常模式时,也是长按“*”键。

·多方通话录音
  可以进行30秒的通话录音,录两条。具体操作:1、通话时,按‘选项’键。2、按导航键滚动到‘录音’,按OK键。3、结束录音后,按‘保存’键。录音的内容,日期和时间会被保存。4、通话结束后,通过“秘书服务”的“录音”菜单,可以收听录音。

·使用手写板
  话机有一项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在通话期间可以象使用便签条一样输入一个电话号码。具体操作:1、通话时,直接按键输入一个电话号码。输入时,数字会显在屏幕上。2、输入完号码的几秒后,通话时间重新显示。3、结束通话后,通过‘电话簿管理’菜单下的‘手写板’查看刚才输入的号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296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三星彩屏水晶女士机T500
·下一篇文章:三星CDMA新机X209亮相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