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LGCU410闪亮登场
2002-10-10 09:41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由国内浪潮集团和韩国LG电子共同研制的LG CU410 CDMA手机于近日闪亮登场。采用增强型IS95—A协议的CU410是一款折叠式的双屏手机,重量仅为86克,设计有动听的16和弦铃声。CU410的外形有些特别,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通体的银色外壳辅以流畅的曲线,展现出其独特的风格。

  卡通形像设计
 
  如今的手机除了在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外,个性化的设计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CU410不仅在功能设计上非常体贴用户,而且拥有非常有趣的“个人形像设计”功能。在娱乐功能的个人形像选项中,用户可以根据喜好来设计自己的卡通外形。在CU410手机里预置了21种脸形、23种头型、47种眼睛、38种嘴唇、25种装饰品以及5大类共计115种的服装,你可以将其进行随意组合,完成的形像将被添加在手机的待机画面中。而且,这些图像均经过精心的卡通化处理,可以设计出形形色色,令人忍俊不禁的卡通人物,令你的手机绝对与众不同。无论是拨出电话、接入电话还是关机时,手机屏幕上都会出现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动画——或是端庄的白领丽人,或是时尚的新新人类。此外,让人捧腹的动作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悦耳的16和弦铃声

  经常更换手机铃声逐渐成为追寻时尚的手机一族的“必修课”。不同的铃声不仅可以调剂心情,而且也渐渐成为展现个性风格的标识之一。LG CU410手机的铃声非常吸引人,由于采用了优美动听的16和弦,因此其铃声听起来很清脆。不仅如此,其音阶和音调的表现能力也很出色,乐声的层次感很鲜明,丝毫不会给人以含糊、污浊的感觉。CU410的铃声共有50种,其中既有耳熟能详的古典音乐,也有很少听到的创作歌曲,而且还有曲调优美的民歌。另外与众不同的是,针对近来日益流行的韩国音乐风潮,做为韩国品牌的LG公司还将本国的高人气演唱组合BabyVOX和NRG的代表作收录在CU410的铃声里面,听起来动感十足。

  其他特色功能

  CU410可以存储200个电话项,每项最多可以储存4个电话号码。在添加新电话时,用户不仅可以将号码按住宅、办公、手机、传呼机、电子邮件等类别进行存储,而且可以给这个电话设置特定乐曲,根据铃声就可以方便识别。另外,用户还可以给这个号码的拥有者设计一个有趣的卡通形像。

  CU410拥有宽大的四级灰度屏幕,每屏可以显示7行共计35个汉字,阅读短消息时感觉轻松惬意。而且,用户还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强弱来进行对比度的调节。

  由于在没有网络信号的地区,手机会一直进行搜索,在此期间耗费的电量会很多。而CU410则独特的设计了人性化的省电模式,亦即当手机进入到没有网络的区域达到3分钟以上时,它会自动终止搜索网络并进入省电模式,在此期间,手机将会自动定期检测网络,直到信号恢复。

  CU410还具有数据传真接收功能,用户可以利用个人电脑或是笔记本电脑以115.2Kbps的最高速度浏览互联网,享受CDMA的宽带移动上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5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索尼爱立信时尚T602
·下一篇文章:表面繁荣的中国电信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