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西门子3118手机带你清凉一夏
2002-09-26 18:30 出处:移动信息 作者:


  向来以圆滑设计而著称的西门子手机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机型—3118,它是一部大众型的GPRS手机,兼具无线Java功能。强大的通信和娱乐功能以及乖巧的外观是3118的最大卖点。

  在外形上,西门子 3118(资料)沿用了以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胖胖圆圆的机身,整体仍以流线型为主,弧度感很强。它的机身以白色为底色,主体部分成淡蓝色,再配上海蓝色的大屏幕,整体以冷色调为主,使得它在温和的气息中透露出一丝清爽,让人爱不释手。它的按键设计采用了西门子的传统风格,手感不错。另外和2118相同,3118也可以更换彩壳,更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更具时尚魅力。

  除了乖巧的外观特别吸引人以外,西门子 3118的功能也毫不含糊。它具有GPRS功能,并且配置了无线Java平台,个人通讯功能得到极大的扩展,再结合上WAP 1.2.1,可以随心所预欲下载、存储和使用各种应用软件,包括有精彩刺激的手机游戏和各种简单实用的软件工具。这是一般手机无法相比的。

  短消息已经成为了手机中一个不可缺少的功能,3118采用了EMS短消息,除了编写文字短消息,还可以在短消息中加入图像、声音以及动画,甚至可以制成电子贺卡,通过网络发送给其它支持EMS功能的手机。3118的网络支持功能也相当完善,可以直接从西门子网站下载各种手机铃声和手机图片。

  一款时尚手机仅仅具有良好的通信功能是不够的,我们再来看看3118的娱乐功能。它内置多款游戏,其中的冲浪小子及搬运小子II很有特色,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经典游戏。如果你仍然不满意,还配合它的无线Java功能下载更多的游戏。

  3118还有一个极为有趣的功能,叫做来电头像显示(Caller-ID)。你可以将手机电话簿上的50个电话号码配上相应的头像。来电时,用户的姓名和相应的头像会同时显示在屏幕上,非常有趣。除了使用预设的头像和下载图片以外,用户还可以将相应的照片上传至西门子网站,在网站上自制头像,下载至手机,将朋友的照片做成来电头像,和他们进行“面对面”通话。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4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如何挑到“最动听”的手机
·下一篇文章:多媒体手机英雄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