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西门子2128闪亮登场
2002-09-20 12:59 出处:赛迪网 作者:




  西门子移动电话今秋续演手机浪漫故事:具有新潮、浪漫的可换“荧彩壳”,并集移动QQ、16和弦和自录铃声于一身的多功能时尚手机西门子 2128(资料)“闪亮”登场。

  紧贴年轻一代的消费倾向,西门子 2128的丰富功能极具青春诱惑力。独备的”荧彩壳”可以让手机在黑暗中散发出令人心动的光彩;诱人的音效魅力来自16和弦的悦耳铃声;而个性十足的自录铃声,则可以将喜爱的音乐、动听的话语或是天地间的自然之声尽收手机,让你在手机的芸芸众“声”中尽享脱颖而出的得意。

  当今,QQ和手机短信是年轻人的最爱,西门子 2128率先利用领先的GPRS和无线JavaTM搭建起最具时效力的移动QQ平台,让他们彻底告别短信收发的漫长等待,凭借实时在线的优势实现效率最高的移动QQ,以更少的花费充分满足神聊热侃的沟通渴望。

  秉承西门子手机一贯的简约风格,西门子 2128继续采用轻松畅快的流线型设计。色彩清丽的外壳包括冰蓝和荧黄,还有多种颜色的前后可换彩壳,甚至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不同颜色的键盘,让年轻的个性在时尚中尽情延伸。(Sara)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4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如何减少手机辐射
·下一篇文章:摩托罗拉发布E36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