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多普达686智能手机亮相中关村
2002-09-12 11:53 出处:PCPOP-电脑时尚 作者:


  随着手机产品整合性的提高,人们对于手机功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以前的手机、寻呼机和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三合一的产品。今天在海龙的展厅里,我们看到了上个月刚刚发布的多普达 686(资料)多功能手机,虽然在众多这款手机在各大手机专卖店中已经比较长见,但是在电脑城里我们还真是第一次见到它。

  多普达 686是第一款采用中文Windows操作系统的产品,该手机采用Pocket PC2002中文版操作系统,系统自带的Pocket Word、Excel、IE和MSN Messenger提供了联络和移动办公的功能;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 8.0可以播放MP3、电影等多种视频音频文件。

  多普达 686采用英特尔StrongARM 206MHz处理器,32MB闪存和32MB SDRAM内存,具有分辨率为240×320的4096色彩色屏幕。在手机功能方面,这款产品支持GSM 900MHz/1800MHz以及GPRS(4+2信道)功能,不过这款手机不支持EMS/MMS短信,待机时间方面可以达到90小时,持续通话时间3~4小时。

  过去我们总是能够看到国外的SMARTPHONE产品,像Handspring、以及O2这样的品牌在中国国内也有水货在销售。这次这款多普达 686的出现也给广大中国用户带来了一个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这款售价为7880元的多功能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3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