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CeBIT报道之三星
2002-09-05 19:08 出处:eNet 作者:
  三星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BIT CES上以其庞大的规模向世人展示了“三星数字世界”的魅力,这一次三星更是占据了2号展厅最醒目的位置,自然它的展台也是2号展厅里最大的。三星公司对这次CEBIT十分重视,中国区CEO也亲临现场。其麾下包括显示器、笔记本电脑、计算机内存、数码音像产品和办公设备等悉数登场亮相。近休息区的开阔地,因为摆放着三星的数码音像产品更是热闹非凡。当然笔者更为关心的还是三星的手机。

  三星这一次将手机的展台放在了三星展棚的中央,在众多先进办公设备和各式各样令人心动的数码产品的包围中,不知道厂商的用意何在,但这样一来到三星手机在多彩打印机和各种展示着鲜艳画面的显示器的簇拥之下更多了一种雍容华贵之感。即时尚又显华贵,这也是笔者对三星手机一直以来的印象。这次三星带来了多款手机(基本上都使用了和弦铃声和彩色显示),遗憾的是三星手机们能像Panasonic开机展示,参观者只能通过三星展台前的电视屏幕或是手机边的文字说明来了解这些手机,但是三星手机精美的设计足以吸引参观者的眼球了。笔者特别要提到三星SPH-I330它是一款做工十分精细的PDA&手机,这也正是笔者一直以来期待的新型多功能整和的移动通信终端产品。此外还有SPH-X4500,这是一款为女士设计的手机独特的外观充分体现了女性那柔美的感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2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DoCoMo新i-mode手机F67LiS
·下一篇文章:CeBIT报道之国产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