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DoCoMo新i-mode手机F67LiS
2002-09-05 18:52 出处:赛迪网 作者:



  NTT DoCoMo公司将于9月6日推出“mova(R) F67liS”i-mode手机。

  该型号是DoCoMo流行的F67li的增强版,提供各种新颖便利的功能,比如较大的文字和朗读各种内容的功能。

  F67liS的TFT LCD屏幕宽达5.3厘米,能显示65536种颜色,因此文字显示清晰,另外在手机的背部还有一个3厘米宽的辅助屏幕,用于显示来电号码、新邮件和短信等信息。文字大小比老型号增大约65%,使i-mode内容、电子邮件、存储的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以及菜单更清晰可读。此外,带图形的用法说明(如箭头等)友好地解释如何操作,比如查看通话和邮件日志、听短信和写邮件等。

  DoCoMo独特的“朗读”功能可以朗读邮件日志、通话日志、短信日志、时间与日期、存储号码、操作菜单等各种信息。另外,“语音激活”功能使用户对着手机说话就可以做检索和拨打存储号码等操作。

  F67liS的三个“单触”按钮可以实现三个预先登记号码的快速拨号。它的键很大,间隔合理,用起来很舒服。

  新手机将通过DoCoMo的所有销售渠道销售,零售价不固定。标准附件包包括后备电池、交流电适配器和桌面托架,价格6400日元(合人民币450元)。

  F67liS的规格如下:

  长×宽×高:97毫米×52毫米×28毫米
  重量约:110克
  连续待机时间:约470小时
  连续通话时间:约140分钟
  数据传输速度:9600 bps
  机壳颜色:传统银色和粉红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2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亚洲CeBIT2002国产手机唱主角
·下一篇文章:CeBIT报道之三星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