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科健4款新手机抢滩市场
2002-09-03 18:54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8月28日,“与我共精彩——科健新产品新形象发布会”在深圳召开,科健新的产品代言人、香港当红明星梁咏琪出席了科健公司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科健推出型号为K518、K320、KJ、K508的四款新手机。

  此次新产品、新形象发布会上,梁咏琪代言科健手机的主题是——“与我共精彩”。科健认为,梁咏琪清晰健康的形象,和她在影视歌等多个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都是与科健手机的形象定位相吻合,同时,梁咏琪在音乐、文学、绘画等方面表现出相当的才华,用她来倡导“与我共精彩”为主题的消费理念,比较贴切,加上梁在科健目标消费群中具有相当的影响力,所以比较容易得到认可。因为此次代言的是科健手机的系列产品,所以将设计多重的广告形象来展示不同产品的特点。消费者不久在广告中将能看到GIGI或时尚、或健康、或清纯、冷艳的多种形象与科健的个性手机搭配出现。

  据介绍,GIGI是科健的第三个形象代言人,张铁林和电脑美人“艾”之前曾分别代言过科健天王星KGH6300和K100两个单独产品。其中,“艾”开启了中国虚拟人物代言手机之先河,成为2001年中国企业品牌推广的成功典范。

  科健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一直以来,科健都在寻找能够代表科健品牌、诠释科健文化、与科健产品相匹配的代言人来“与我共精彩”,而今天,梁咏琪小姐其青春、清纯、健康的形象;多才多艺、多姿多彩的高品位生活成为科健新的产品形象代言人。但愿梁小姐的加盟,能给科健手机带来更多“精彩”。

  这次梁咏琪小姐出席科健的新产品、新形象发布会,还带来了为科健拍摄的精彩广告片——K518生活篇。这支电视广告片的具体拍摄工作全部由香港制作班底全权担当,另外,为了表示对科健的全力支持,梁咏琪还从各个角度地展示了自己生活中鲜为人知的一面,让自己的精彩与科健的手机新产品相得益彰,近距离地让大家一起共享她的精彩。GIGI新的造型和多角度的展示,令人耳目一新。

  据透露,科健今年将借GIGI的形象推出更具特色的机型,即将面市的K518和彩屏手机K508就是例子。K518是中国市场上最小的折叠机之一,自编铃声等DIY随心所欲,充分展现了手机小、精、美的时尚内涵,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带16和弦铃声的双屏幕手机。彩屏K508,将是国产第一台GSM彩屏手机,尖端的设计使K508会聚双屏幕、主屏彩显、外屏7彩背光、16位立体声等当下时尚元素于一身。

  科健从1998年进军手机行业以来发展迅速,是最早赢利的国产手机企业。2001年,科健推出9款个性化手机,销量量突破120万台,在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中由2000年的第89位飚升到第55位。科健还以卓越的质量管理体系得到了国际质量认证权威机构的认可,获得了TL9000认证证书,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TL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国产移动电话厂商,开创国内通讯电子业质量品牌先河。凭借领先于同行的技术优势、最具创新力的产品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科健已成为中国通信领域最具活力的企业,被国家列为GSM、GDMA手机定点生产厂家之一,现已具备年产手机超过1000万部的生产能力。

  据科健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虽然今年国产手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但科健的市场依然保持良好的业绩,增长势头迅猛。为加大开拓市场的力度,适应市场不断的变化,科健在研发、生产上花大力气,不断推出新品;为树立科健手机清新、健康的新形象,科健重金聘请香港当红明星梁咏琪出任产品形象代言人;为塑造国际品牌形象,科健巨资赞助英超并促使国内球员加盟国外球队,被业界喻为“科健模式”。这一切,都为科健取得更好的市场业绩奠定了基础。科健手机目前销势迅猛,前半年已完成了去年的销量。预计科健今年的销量将达300万台。

  科健负责人表示:今后科健将保证战略、思想上的高度统一,在营销政策上,将给广大经销商以最大的支持;价格上,将全面跟踪并适应市场变化,保持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保证经销商的利益,创造一个良好的销售环境。另外,科健还将借助体育营销,赋予其手机更多拼搏、进取的精神内涵,进而提升其整体的品牌形象。而此次以梁咏琪清新、健康的形象来代言其产品形象,同时推出4款新潮、时尚、功能卓越的新品手机,旨在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1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手机游戏小议
·下一篇文章:小议手机下载图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