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阿尔卡特OT715手机即将上市
2002-08-27 17:24 出处: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充满着法兰西风情的阿尔卡特手机将给它的忠实拥趸带来又一次的惊喜:可以自由切换竖直或者横向显示的超大屏幕GPRS手机OT715将很快推向市场。

  OT715最独特的地方是其几乎占了手机二分之一面积的显示屏幕,不仅可以清晰显示多达7行汉字,还可以自由切换竖直或者横向显示。OT715的另一特色是超大容量的电话簿和记事簿。电话簿可以记录800条个人记录,而记事簿可以记录1000个约会及60个需处理事件。

  此外,OT715还可以与电脑互连,自由创作音乐振铃和屏幕图像。而极方便易用的外接短讯输入键盘令您编辑短消息更成为一种享受。还需一提的是,OT715可以将电话簿里联系人的照片储存在手机内,这样,每当来电时,手机屏幕就会显示出来电者的相片。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1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