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A599天价上市
2002-08-27 17:13 出处:金羊网 作者:


  日前,目前国内身价最高的CDMA手机三星 A599(资料)(本站按:应为国内主流CDMA手机价格最高)在广州面世,上市价格在4500元左右。三星表示,在产品推出时间和价格方面没有国别歧视。

  占据CDMA最高端

  据三星电子CDMA终端事业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三星旗舰产品的A599上市价格定在4500元左右。A599将取代三星 A539(资料)的地位,成为目前国内最高端的CDMA手机。

  据悉,该款手机将通过联通新时空专卖店、鹰泰数码对外销售,消费者又可以通过一年打满与手机价格等值的话费,来换这款时尚手机。目前三星CDMA手机占市场份额大约为30%。

  并没搞国别歧视

  6月份曾有媒体爆出:手机巨头们在韩国推出的CDMA手机样式新,价格低;国内样式旧,价格高。占有韩国CDMA手机60%市场份额的三星会不会也这么做?

(本站海涛按:三星等某些厂商在中国执行歧视价格已经是众所周知。因为销往中国的三星手机的价格不单是高于在韩国的价格,而是高于其他几乎所有国家的价格。当然处于厂商来将,追求利润最大化是其运营的宗旨,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作为媒体是应该将这一真相告知与广大消费者的。并且消费者是有知情权的,他们有权利知道自己购买的东西的真实价值。本站从去年以来多次评论三星为代表的水货问题就是顶住各种压力向广大网友提供最真实最实用的信息,同时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本站也推荐大家购买便宜的三星水货手机。)

  三星电子CDMA终端事业部的有关负责人对此解释说,韩国的CDMA手机是以出厂价格卖的,而是由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了一些补贴。所以标价便宜些。但是国内的运营商是不给手机厂商或经销商任何补贴的。不过,他认为,国内消费者可以用话费换手机,其实等于是另外不花钱就得到一部CDMA手机,比韩国消费并不吃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1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