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大霸DBTEL2017七色宝石手机
2002-08-13 11:53 出处:网易 作者:


   大霸第一款折叠式行动电话DBTEL2017系列手机,是一款专为属于"大人物一族"的消费族群所特别量身设计的,所强调的超大显示幕、超大按键,可以让喜爱"大就是舒服好用"的手机使用者看得更清楚、更好操作,其中DBTEL 2017A更在手机面板上镶上天然蓝宝石,结合手机与珠宝的特色,让手机不再只是单纯通讯的工具,更是可以欣赏把玩的顶极艺术品,也突显出个人品味与风格,同时搭配DBTEL 2017系列手机独特的七色来电幸运彩光显示,让手机更是耀眼迷人。

  现在的手机市场强调分众化,所推出的手机款式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手机几乎都可满足不同的消费族群,折叠式手机尤其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偏好。由于目前国内的折叠手机市场中,几乎是特小迷你折叠手机的天下,虽然小巧可爱的身形对于纤细的女性族群或特别偏爱小巧手机的消费族群适合,但如果要一位超高大个儿拿着一支超迷你的小手机,或是对于偏好大而好掌握才觉得方便好用的消费族群,超迷你折叠手机实在是不太符合这些族群在手机上的使用需求。

  大霸的第一款折叠式手机DBTEL 2017i手机,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的"大显示幕"及"大按键"的机身设计,30(W)*32(H)mm超大的显示幕可以容纳5行的图/文显示,使用者可以很轻松地就看清楚萤幕上所有的讯息内容;而超大的按键设计,最适合身形高大又大手大脚的"大人物"使用,同时对于喜爱折叠式手机又要求大而好用的族群而言,手持具有大方与气度的机身设计的DBTEL 2017i,更代表着个人品味的象征与彰显。

  DBTEL 2017i的机身尺寸85*45*22.3mm,不会太小,也不会太大,就是刚刚好!大而贴适的手持握感,是完全专为符合东方人的人体工学设计所特别打造,不仅握在手中的大小刚刚好,打开话盖通话时的机身设计,更是顺着耳朵与脸颊间的弧度及曲线,完全不会有因为机身太短而担心麦克风收音不清楚的困扰,所以即使讲再久的电话也不会觉得累人。

  要说手机已经成为个人装饰的一种配件与追求流行时尚的一种代表,那可不为过!以往,手机大多仅强调在通讯上的实用性功能,然而随着手机逐渐成为个人生活中几乎不可或缺的通讯工具及随身配件,手机的造型也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手机的关键决策,许多手机业者也积极地以各种不同的外型与独特的功能诉求,以期掳获各种不同的消费市场,从最初可标榜个人特色与独特品味的不同颜色可换式面板、手机吊饰及下载流行图铃等功能特色,到近期结合时尚精品的钻石珠宝手机,具个性化与独特性的手机可以说是追求时尚与流行的消费族群的最爱。

  大霸DBTEL 2017系列手机当中,就有一款极具时尚流行与具精品地位的代表作─DBTEL 2017A,面板上镶有亮眼的天然蓝宝石,让手机跳脱仅是通话的通讯工具,赋予手机有了新的生命,透过晶莹剔透的天然蓝宝石的光芒,DBTEL 2017A转变而成高级的顶极艺术及时尚精品并突显个人品味的象征,满足了崇尚时尚与品味尊贵的消费族群的需求,手持镶有随时可散发出光芒亮眼天然蓝宝石的DBTEL 2017A手机,就像是时尚女性经常随身佩戴的戒指、耳环及坠炼,或品味男性佩戴的尊贵名表而成为造型搭配的重要配件。
自编优美旋律铃声,耍出个人特色就是不一样

  在现今强调个人化与自我特色的行动通讯时代里,消费者要的就是与别人不一样的特色!以铃声来说,DBTEL 2017系列手机拥有的自编铃声功能,10组自编铃声的空间绝对可以让使用者秀出专属自己的个人特色,不仅是来电铃声,就连简讯通知声或是闹钟响铃声,也都可以透过自行编辑的方式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响铃。除了可以自行编辑美妙的旋律当作铃声外,DBTEL 2017系列亦可透过简讯下载的方式,下载20组时下最流行的音乐当作个人来电铃声,另加上手机内建的22组好听的歌谣曲目,总计52组的各式不同响铃,随时想变就变,想换就换,还可搭配来电群组功能的设定挑选不同的来电群组铃声,轻松就可听音辨人。

  在手机的使用上,储存电话号码的名片簿是最常被使用的功能,为了更方便消费者的使用,DBTEL 2017系列特别将名片簿功能独立出来,只要在待机的情况下就可直接使用名片簿功能,只要找到欲拨号的名单后,按拨号键就可直接拨出电话,不需要再进入层层的功能列表中反覆操作。同时为了让名片簿发挥更大的效益,DBTEL 2017系列内建的10组单键拨号功能,只要长按数字键1,就可直接拨号给储存于名片簿功能中的第一笔资料,以此类推(注:长按数字键0拨入语音信箱),在讲求快速与效率的通讯时代里,DBTEL 2017系列帮你节省更多的时间,更有效率的享受DBTEL行动通讯产品带来的快速便利。

  DBTEL 2017系列拥有550组分栏式的名片簿记忆容量,每笔资料可储存姓名、手机、住宅及公司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住址等共16项资讯,当利用手机名片簿查询电话时,只要找到名字后,便可将其所有的联系资料一览无遗,再也不需要玩"猜猜看"到底是住家电话或是公司电话的游戏。而且很方便的是,名字底下储存的所有电话,都可以透过浏览直接拨号,如果拨到家里没人接,只要再往下找到公司电话号码后就可拨号,直到找到为止,不管人在哪里,只要透过DBTEL 2017系列内建的名片簿都可轻松地找到。

  "7"这个数字,一向代表着幸运,而拥有七色来电幸运彩光显示的DBTEL 2017系列,使用者可以从具有LUCKY 的7色幸运彩光中,自由选择当成特定来电者的来电闪光,因此当有来电时,手机上的面板就会依照不同来电群组的设定,散发出各种不同颜色的闪光,因此不管是与你称兄道弟的哥儿们、或是无话不说的姊妹淘、或是与你最亲密的情人,只要透过LUCKY7色来电彩光与群组的设定,就可轻松地见色辨人,简单做好人际关系管理。

  7色幸运彩光除了可当来电群组闪光外,只要再透过一组专属的幸运密码10001#,DBTEL 2017系列手机上的面板就会发出LUCKY的 7色彩光,白、蓝、青、绿、桔、红、粉红色等幸运的彩光随时环绕在身边,为你带来绝佳好机运!

  DBTEL 2017

  频率:中文双频
  体积: 85*45*22.3(mm)
  重量: 2017i 73g ; 2017A/B 81g
  电池规格: 550mAh锂电池
  通话时间: 120~150分
  待机时间: 50~150小时
  屏幕:七色背景灯

  ·手机可储存550笔名片簿,每笔资料可容纳多组号码、E-mail、住址等16笔资料
  ·50组行事历,提醒重要约会
  ·闹钟、倒数计时、马表、万年历
  ·手机内建550组分栏名片簿记忆量
  ·SIM卡和手机名片簿可互相复制
  ·五组来电群组
  ·多方简讯传送
  ·简讯聊天室
  ·30组罐头简讯,加速传情
  ·22组内建铃声
  ·可下载储存20首铃声及20组萤幕保护程式
  ·10组自编铃声
  ·可设定来电/群组/简讯/闹钟铃声
  ·来电提示可设定为震动/响铃或LED闪烁
  ·萤幕保护程式可设定为静态或动态
  ·可自设开机欢迎词
  ·Disco Light闪光设定
  ·3组震动有感游戏,1组益智游戏
  ·四向功能键
  ·接通提示音
  ·图形操作介面
  ·可设定自动接听及翻盖接听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9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