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大宇首款双屏机DW3288
2002-08-02 09:01 出处:163.com 作者:

 
  来自韩国大宇首款超薄双萤幕手机DW3288,手机厚度仅仅20mm,初见第一眼就让人对它爱不释手、为之惊艳,其外型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风采与不凡的典雅气质,相信将是一款颇具质感的韩系手机。

  秉持着追求完美质感的工业艺术,雕塑手机每一吋曲线
  匠心独具汽车级金属饰框,打造外观轻薄的弧线,完美刻划出动感前卫的细致外型。DW3288 让使用它的人彰显出不凡的生活品味与现代时尚感;俐落、流线的视觉线条,带给消费者的除了惊喜,还有赞叹。不仅如此,DW3288 冰蓝双萤幕影像细致而易读,可同时显示五行中文及一行符号,并搭配直觉式的动画图像显示介面,一使用您就可以感受到无比的轻松与简易。

  机身小巧玲珑,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DW3288 拥有三色绚丽夺目的来电指示灯、300组大容量名片电话簿,可同时储存三笔电话并简易记事。除此之外,手机的其他功能还包括:SMS短讯息、T9智慧型中文输入、SIM ToolKit功能、电话簿容量查询、电话簿排序、四种操作情境模式、开机问候语、显示幕对比调整、自动时区、开关机动画、三款益智游戏、通话记录开/关或个别删除、备忘录(记事本)、闹铃、计算机……等等。相当实用贴心,充份满足了现代人生活通讯的基本需求。

  DW3288规格:
  频率:中文双频
  尺寸:83 X 44 X 20 mm
  重量:90 g
  电池:700mAh 锂电池
  通话时间:120 ~ 180 分钟
  待机时间:150 ~ 200 小时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8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CDMA二期将分省招标
·下一篇文章:美的追求:诺基亚8910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