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西门子首推折叠机8008
2002-07-19 16:37 出处:赛迪网 作者:


  手机市场细分化发展的态势激励手机厂商细分手机产品,7月19日,西门子推出第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西门子 8008(资料)(Minnie),首度将现代女性的时尚魅力赋予手机,并为手机市场带来了性别的细分化。

  西门子 8008是其在其手机设计上的一大突破,折叠式翻盖设计,双屏幕蓝光LCD显示,精巧纤丽仅重73克,并有飘雪银和柔沙金两种深受女性钟爱的柔美色彩。据悉,亚洲市场,特别是亚洲的女性消费群,特别偏爱折叠式手机,因此这部纯粹为女性打造的手机是西门子移动电话旗下推出的首部折叠式手机,同时也是专为亚洲女性市场度身定做的,高贵典雅的设计和时尚俏丽的外形非常适合现代亚洲女性。

  西门子 8008不仅有适合亚洲女性的时尚外形,同样具有吸引亚洲女性的时尚性能,包括和弦铃声、基本增强型短消息(EMS)、丰富的内置短消息和多款独特的铃声,能够根据自己需要为电话簿中的电话设置个人化来电铃声,还具有闹铃功能及两个不同城市的时钟和日期,“勿忘我”智能提醒功能则使女性特有的丰富情感更臻细腻。

  无论任何人看到西门子 8008,都能感受到西门子移动电话正在发生的变化。这个可喜的变化告诉我们,当热爱生活、追求享受的女人们尽情拥有名字叫做“Minnie”的手机时,我们完全可以对未来的手机市场存有更多的期待,因为西门子手机的变化刚刚开始,正像上海西门子高级副总裁暨移动产品事业部总监沈淦英告诉我们的:“我们今年还将有更多款创新性的新手机亮相中国市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6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京瓷KZ660抢先报道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5510:廉价另类MP3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