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波导顶级手机GC600
2002-07-14 17:02 出处:波导 作者:
按:本文为波导公司广告文章,读者请自行把握观点。


 
  美妙的16位和弦音乐是否让你心动?彩屏手机多彩多姿的世界是否让你神往?而时时在线的GPRS是否又让你割舍不下?缤纷的诱惑让你举棋不定,"多样"的选择却不能实现你"唯一"的愿望。

  但现在,你完全可以实现自己鱼和熊掌兼得的"贪心"了!有一款名为"领航者"的新上市手机汇集彩屏、GPRS、40位和弦铃声于一体,同时还具备红外线、MMS、来电中文语音提示、双屏幕显示等最新的通信技术。这款目前市场上功能最顶尖的产品,就是波导新品GC600。

   "领航者"GC600是国产手机中首款彩色屏幕的GPRS手机。它采用时尚的双液晶显示,主屏幕显示全彩逼真界面:既能感受鸟语花香的缤纷大自然,又能感受富有动感的激情足球,还可以感受可爱有趣的卡通图片,29种可选墙纸生动有趣,可以一天一个新面孔,随意表现个性;特大的屏幕能同时显示6行共114个字符(42个中文),浏览网页更是畅快淋漓;专用的按钮实现一键上网,而GPRS能够实现高速互联、时时在线,且只在数据传输的时候才会按数据流量计费,真正的高档享受、低档消费;红外线的数据传输功能则可以与相关兼容设备达到无线互联,并能与PC之间进行电话簿、日程安排等信息的同步传输、同步更新。

  GC600不仅慧中而且秀外,金属质感翻盖上的方形外显示屏在圆环衬托下显得颇为大气,7种变幻色彩来电提示,让多彩因心情而定,独特的铃声还可以赋予3个特殊人物的来电以3种不同的中文语音提示,无需眼动和手动,只需心动,便可在温馨甜美的话语中知道来电者是谁!

  GC600,手机新时代的真正领航者!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5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挖不完的短信商机
·下一篇文章:联想的G601手机抢先评测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