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廉价手机3315上市
2002-06-27 15:37 出处: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 针对亚太市场,诺基亚公司新近推出3315手机,这款手机已由神州数码负责在中国各大中城市推广。考虑到这款产品的定位并非商务人士,该手机不支持GPRS功能,也无WAP上网功能。

  该产品机身轻便小巧,外壳选用柔和的水绿色,看起来非常清爽(提供有四种时尚的前后“随心换”彩壳)。其独创的波浪键盘--1到9的数字键采用了连体设计。诺基亚移动电话亚太区高级副总裁Robert Andersson表示,诺基亚 3315(资料)是一部价格合理、综合了乐趣和个性化功能的手机,强调的是更易于使用和更富有人情味。

  它集成了充满乐趣的增强型个性化和信息功能,图片编辑器可以让使用者根据不同场合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图片,充分展现个性,使短信图文并茂,以表达出更多的内容和新意;在短信息里,诺基亚 3315有14个图片信息,对于经常需要使用的短信息,设置了5个常用信息和3个自定义信息。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3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三星推出CDMA手机A539
·下一篇文章:摩托罗拉V8060暴跌至780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