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推出CDMA手机A539
2002-06-27 15:31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本站按:本站(www.cnonline.org)早在2002年5月13日,即在全国第一时间报道此款手机将上市的情况。密切关注本站,您将得到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机信息。



  全球最大的CDMA手机厂商三星公司近日在北京推出将时尚、个性与领先科技融于一体的CDMA手机SCH-A539。

  三星CDMA新品SCH-A539在外观上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超时空流线型设计,椭圆形、鹅卵石般的整体弧线以及充满动感与灵气的侧面轮廓,使SCH-A539看似一只静卧手中、随时准备腾空而起的太空飞行器,洋溢着未来时尚风格。SCH-A539的外观十分小巧,其重量包括电池在内仅有89克,纤薄的身材使她格外惹人怜爱。而金属外观更是散发出时尚化的优雅感觉。同时,为了最大限度保障使用的舒适,SCH-A539还采用了人体工学的棱角设计,圆滑的手感握在手中更加自然流畅。四种经过精心选择的外壳颜色——金属银、浅蓝、草绿和珍珠白,也使人倍感清新与清爽。

  SCH-A539继承了三星手机一贯的双屏幕设计,来电号码、时间和电池容量等信息都可以一目了然。流行的蓝色背景灯和七色来电指示灯,使用户无论是开关机、接听电话还是查看短消息等都变得更加生动和有趣。

  除了出色的外形设计,功能才是手机真正的内涵所在。SCH-A539采用了四向导航键和人性化的菜单设计,用户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方便的接入所有常用功能,包括振动模式、语音拨号、录音、电话簿、短消息、游戏等都可以实现快捷键操作。SCH-A539中内置了强大的电话簿功能,在容量庞大之外,用户还可以将联系人分门别类,设定保密程度、关系以及不同的标志铃声,并在同一联系人下存储相关的多个电话号码,极大方便了查找和使用。此外,月历、记事本、闹钟、日程管理、世界时间、计算器等丰富的个人信息管理功能,让繁忙的你能够轻松驾驭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压力。SCH-A539还可以与电脑相连接,直接进行信息的备份、更新以及流行资讯的下载,使用户能够更加放心的享受移动通信带来的便利,不再有资料丢失的后顾之忧。

  此外,SCH-A539提供了强大的娱乐功能。它不仅内置了取材自流行音乐、民乐等的20个铃声音乐,并允许用户通过电脑连线下载5个铃声音乐,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个性化定制空间。推推、迷城、彩虹飞和蜘蛛猎手等四个精彩的小游戏,配合动听的音乐和高分辨率的大屏幕,可为消费者一洗工作的疲惫和压力,玩得更加刺激过瘾。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3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联想旗舰手机G808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廉价手机3315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